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新浪聊天实录(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9:11 新浪娱乐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新浪聊天实录(2)(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新浪聊天实录(2)(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新浪聊天实录(2)(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新浪聊天实录(2)(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新浪聊天实录(2)(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新浪聊天实录(2)(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新浪聊天实录(2)(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新浪聊天实录(2)(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新浪聊天实录(2)(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总的来说,想来想去这是一件好事,是一件喜事。

  和晶 : 那当然,首先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主持人 : 你和你老公都很高兴?

  和晶 : 我们全家,我的弟弟、爸爸妈妈,尤其是我的外婆,我外婆都89岁了,等于说要做太奶奶了,都非常高兴。

  主持人 : 除了家人之外,肯定也听到很多比如看电视你的观众朋友给你的声音。

  和晶 : 是,尤其是那些有过经验的妈妈们给我的支持。

  主持人 : 咨询团是吧?

  和晶 : 我说她们是我的支持团,录完节目以后,现场观众里有很多阿姨,还有很多大妈这样的年龄的人,她们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会非常善意的来提醒我,比如说要注意保暖,夏天的时候看我光脚穿凉鞋,就会说你怎么不穿袜子,都是特别善意的在关心我,这个也很重要,使你在演播室现场觉得人家没拿你当外人。

  网友:你的发型很漂亮,快做妈妈就是不一样,特别是说话声音比《实话实说》有一种别有的甜蜜蜜的幸福感。

  和晶 : 我没有刻意这样,可能顺其自然。

  网友:怀孕的女性最温柔,幸运的和晶更美丽。

  主持人 : 这像口号似的。

  (和晶笑)

  网友:当妈妈很幸福的,恭喜你和晶。

  主持人 : 恭喜的声音很多,你只能心领了。

  和晶 : 对,我很满足。

  网友:很多女性,包括我自己都不敢说幸运,因为社会竞争太厉害,包括你这样的知名主持人也应该是这样,因为现在优秀主持人也确实不少。

  和晶 : 是的。

  网友:面临着暂时离开《实话实说》的栏目组,是不是心里有一点打鼓?

  和晶 : 早期有一点,因为那个时候我前面跟你讲过了,你突然面临着你的生活轨道跟原来完全不一样,你要重新设计你的生活节奏,你的时间分配,你的精力分配都要重新去调整,所以在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一点。但是我觉得随之而来的那种喜悦和那种觉得生命的奇妙体验,足以冲淡你所有的担心。我有的时候特别愿意让别人分享我的这个感觉,而不愿意替别人做决定。

  比如刚才你说的那位网友的担忧,他说怕因为怀孕而使自己的职位或者自己的工作受到影响,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但是我相信,女人应该有足够的智慧和能力解决好这个问题,它不应该成为你拒绝孩子的一个唯一借口。

  主持人 : 我觉得你说得很对,其实我这个年龄根本体会不到这位网友的说法。

  和晶 : 很多人跟我说过这样的忧虑,我觉得他的问题非常的好,非常的真实,这真是对今天的职业女性来讲挑战很大的一个问题。可是我觉得每个人他应对这样问题的能力和智慧是不同的,所以我前面也说了,我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你有了小生命以后那种喜悦感和那种书本所不能给予你的愉悦感无法代替的,至于最后他要不要还是由他来做决定。

  主持人 : 和晶给想小孩子或者在犹豫的人一个建议。

  和晶 : 对,因为我也经历这个过程,我非常理解。

  主持人 : 网友恭喜的话我不能转达那么多。

  和晶 : 我心领了。

  主持人 :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想交流的感受可以说得更多一些,我转告给和晶。

  网友:我也姓和。

  和晶 : 跟我一样的吗?

  网友:很为你骄傲,因为多年来不见和姓名人了。唯一值得骄傲的就是大家提起来和申,第一次见你是在上海电视台的《大冲浪》。

  和晶 : 我应该算半个上海人,我的读书,我的户口,我的身份证现在都是上海的,算是半个上海人。但我出生在新疆,我17岁以前都在新疆成长。

  然后后面的时间都是在上海,从2000年才到北京来的,从这三个时间段来看,一半一半吧,应该算是。

  主持人 : 南北结合。

  和晶 : 差不多。(笑)

  主持人 : 我刚开始看你节目的时候,我不知道这样说是不是准确,我有一堆在新疆长大的,当然现在在北京或者在南方的,有一点点新疆人说普通话的味道,有吗?按说对主持人来说不应该有这样的感受。

  和晶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现在不要求自己了,但是我们都是考过普通话的测试。其实还有很多人说我的语言里面有一些上海话的语调。

  主持人 : 可能上海话的语调更多一些。李咏也是新疆人,不是跟你拉近关系,我的户口也是上海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