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星路日记(五):明天就要去香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2:33 新浪娱乐
安又琪星路日记(五):明天就要去香港(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3-24日 北京与香港的时差间见到她

  录音就要中止了。原因:我明天就要去香港了。具体情况不了解,不过我是第一次去香港,一定要好好看看。

  艾敬曾经唱过一首我的1997,那里有一句“站在红勘体育馆”。如果我这次去是去
开演唱会该多好啊。(纯数白日梦,但是我会向那个方向努力的,maybe next once, maybe……

  只知道这次是参加湖南台在香港的一个活动。好荣幸的哩!(又一次臭屁)

  不过这次行程很紧张,刚刚拿到通行证,明天就要起飞了。而且最重要的是only myself.其他的人都和大部队前往,因为我在北京录音所以要单独去了。好似还没有自己通关过,要锻炼一下。真不知道在香港会是什么感觉,一个人通关又是什么感觉。希望不要丢人就好,呼呼。

  明天好像还要表演节目,但是不是唱我的新歌。没关系了,我一定要让HONGKANG居民都被我打动。说不定还能与我的偶像同台呢。

  香港是购物天堂,不知道会不会有时间让我转转,给妈妈带点好东东回去。恩,不错。哎,不过估计可行性很小。直觉!

  今天录音回家发生了超级感人的一幕。远在老家的最好的朋友为了让我能赶上用通行证又怕快递中途出差错,特意从东北赶来北京的。妈妈也不告诉我。我还以为是按原计划快递送来的。见到他我都傻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其实她现在就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分享写日记,哈哈,感觉奇妙)。言归正传,我们就紧紧的抱在了一起。我大声地把自己的惊讶、高兴都喊了出来,只希望这个房子的隔音能好一些。其实喊出来的只是一些激动、感动的情绪,而在我心里的则是一些温馨,温馨的那么感人。

  她今晚在我家住下,但是明天就要回去了,可惜我明天也得走,不能送她了。再次相见不远!

  还好我们平时都通话,见了面还是那么熟。我们躺在我的小床上,真是完美的good sister.那种久别重逢的感觉真是不言而喻。我们并不是一夜不断的说话(其实我很想说,但是她坚持让我睡。甜蜜!)她今天来了,本本里就都是她了,要不估计就被明天要见的香港包围了。

  录音就要中止了,在香港的时候我会带着我的歌每天练习,回来以更加好的状态去录音的。

  今天的歌里唱到“今天的我,明天的我,长大的我,终于明白…..”

  为了保持良好状态,我一定把自己照顾好,不让自己出任何状况。相信我,没错的!估计每天不进录音棚的生活我都不适应了呢。

  PS:

  今天在唱歌时好饿,张嘴就说“去唱饭啦!”

  从洗手间出来,发现有个工作人员正拿个DV对着我。我“嗷”的叫了一声。天啊!恶作剧到家了,这帮坏蛋!

  安又琪星路日记(四):晴天搭配我的心情(附图)

  安又琪星路日记(三):不在乎是否已过零点(图)

  安又琪星路日记(二):今天开始正式进棚(组图)

  安又琪的星路日记(一):夜风微凉 暴风来临前(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