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星路日记(七):又回到熟悉的北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5:12 新浪娱乐
安又琪星路日记(七):又回到熟悉的北京(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6日 回到熟悉的北京

  昨晚在酒店睡的都不塌实,就等人来接我回家了。香港挺不错的,很摩登,很有流动的感觉,尤其是夜里,感觉那些灯、那些车、那些路都很流动。但是——我想家了。我想这是最真心的真心话了。

  一大早,又一次收拾好行装(昨晚就收好了),和大部队一起返回。坐在大巴上,感觉十分的美,说不上来,也许是不舍,也许是美丽、也许是留恋。但我肯定不久还要来的。海洋公园,等着我吧。

  飞机上我最大的成就感得到了满足。因为——我被一个空姐认出来了!呵呵~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你是那个超级女声冠军吧,我可喜欢你了!”虽然她没有说出我的名字,但我还是好激动,心里更加坚定起来,我一定要好好唱歌!一路上的云很美!

  北京的夜和香港的夜是不同的,北京的夜是静的,它也在流动,但像细水长流般,静的动人。而香港是用动感来打动人。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夜,也许真的是有时间没有好好看过夜了吧。

  明天就会开始录音了。明天的这个时间,我会在明天的夜流动我的歌喉。

  有点困了,为了最好的状态,在“夜”里睡了……

  安又琪星路日记(六):第一次来到香港

  安又琪星路日记(五):明天就要去香港(附图)

  安又琪星路日记(四):晴天搭配我的心情(附图)

  安又琪星路日记(三):不在乎是否已过零点(图)

  安又琪星路日记(二):今天开始正式进棚(组图)

  安又琪的星路日记(一):夜风微凉 暴风来临前(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