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鲁豫有约》专题 >正文

《鲁豫有约》前途扑朔迷离 陈鲁豫跳槽说法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22:46 每日新报
《鲁豫有约》前途扑朔迷离陈鲁豫跳槽说法不一

陈鲁豫(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一段时间,有关凤凰卫视王牌主持人陈鲁豫跳槽旅游卫视的传闻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但是,无论是凤凰卫视还是旅游卫视,与此传闻有关的当事人一直没有对鲁豫的去留给出明确说法,鲁豫本人更是三缄其口。

  日前,记者在一次聚会上见到鲁豫,问及此事,鲁豫果断地说:“我不会离开凤凰卫视!”然而,就在鲁豫说完此话之后,在她身边的一位男士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明年,鲁豫要告别《鲁豫有约》!”由此,有关鲁豫和《鲁豫有约》的前途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自从媒体报出旅游卫视以重金挖走凤凰卫视当家主持人陈鲁豫的消息后,鲁豫一直对此保持沉默,而且凤凰卫视和旅游卫视的高层也没有对此事表明态度,使得此事一直迷雾重重。很多媒体就此采访鲁豫,鲁豫都三缄其口,似乎令人感觉她的态度很暧昧。更令人迷惑的是,鲁豫跳槽的消息传出后,无论是凤凰卫视的内部活动还是社会活动,都极少见到鲁豫的身影,她似乎像是一下子消失了。于是,有媒体猜测,鲁豫很可能已经决定跳槽,只不过是要等到年底,“与凤凰卫视清帐”。

  当晚,由于是私人的聚会,鲁豫显得很轻松,心情也很好。于是,记者抓住时机问起她明年的去留问题,鲁豫一下子严肃起来并且很坚决地说:“我肯定不会离开凤凰卫视!”

  然而,记者和一位始终在鲁豫身边的男士攀谈时,这位男士无意中透露:“明年,鲁豫将告别《鲁豫有约》,不会再继续做现在的这个《鲁豫有约》栏目。”说这话的男士就是《鲁豫有约》的制片人樊庆元。

  在同一个晚上,二人竟然语锋相背,令记者匪夷所思。于是,前天,记者邀樊庆元到一家酒吧,跟他“套词”,想问出个究竟。对饮一打啤酒后,樊庆元也没透露半点口风。最后,在记者一再追问下,樊庆元说:“我就跟你说吧,鲁豫说的没错,她肯定是不会离开凤凰卫视;我说的也没错,鲁豫明年不会做《鲁豫有约》了,至少是不会做现在这样的《鲁豫有约》了。鲁豫最欣赏的主持人是美国最著名的女主持人奥普拉,她的理想就是要做东方的奥普拉!她这段时间就是在闭门研究奥普拉。现在凤凰卫视有意做这样一个栏目,但是做这样一个栏目投入相当大,不是件容易的事。”

  “这段时间,凤凰正在筹划这件事,鲁豫也正全力以赴为这事做准备。”随后,樊庆元特别“关照”记者说:“兄弟,说实在的,我跟你说的已经太多了。这件事不是件小事,一旦做成了,肯定是能震动电视圈的大事,而且是实现鲁豫人生理想的大事,希望你笔下留情,别把这事搞砸了。你要真想把这事搞清楚,就去问郭志成,这事是他负责。”

  樊庆元提到的郭志成是凤凰卫视中国大陆节目总监。由于郭志成是天津籍人士,所以记者曾多次约他进行采访,但是一直遭到他的拒绝。昨天,记者接通他的电话,道明采访意图,郭志成说:“关于鲁豫的事,我现在不想多说,我希望你也别听任何人瞎说。”

  最后,记者反复追问,凤凰卫视是否会迎合鲁豫的夙求,将鲁豫打造成“东方奥普拉”。郭志成说:“无论对于凤凰还是鲁豫本人来说,这件事肯定是大事,凤凰对此很慎重。事情到该说的时候我自然会说。你也别再纠缠我,关于鲁豫的事,到该说的时候我肯定先通知你,给你最准确的独家消息。”

  新闻链接:

  《鲁豫有约》创办于2002年初,是一档由鲁豫名字命名的深入的人物访谈节目。创办三年来已经采访了156位历史上的风云人物,和现实中的焦点人物。像成龙张柏芝等港台明星,以及海内外的资深政要、社会名流都曾主动相约陈鲁豫吐露心声。该节目是目前凤凰卫视收视率始终名列前茅的王牌栏目,具有相当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很多期节目都被海内外多家电视台购买版权进行转播。

  奥普拉-温弗莉 ,她是全美最著名的女主持人,在美国享有很高的声誉,是全球电视史上的传奇人物。她主持的电视栏目“奥普拉.温弗莉脱口秀” 从创办至今已经有19年历史,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电视谈话类节目。该栏目在全球107个国家播出,是电视史上全球收视率最高的脱口秀栏目。曾有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访美时主动提出要参加奥普拉主持的脱口秀节目。

  前不久,在“奥普拉-温弗莉脱口秀”创办19周年的特别节目上,奥普拉在节目现场先是亲手送出19辆高级轿车,之后,她带领所有参加节目制作的观众跑到电视台的停车场上,停车场上停满了数百辆高级轿车,每一位参加节目的观众都得到了一辆轿车的惊喜。这一举动震惊了全美电视观众。

  奥普拉是一位非常具有亲和力的美国黑人女性,由于出色的主持“奥普拉-温弗莉脱口秀”节目,奥普拉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风云人物。她也因此以每年高达2亿美金的收入,列入美国富人榜,成为真正的美国贵妇人。

  每日新报 独家采写 记者 马健龙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鲁豫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