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星路日记(九):把所有不顺利都圆满解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8:43 新浪娱乐
安又琪星路日记(九):把所有不顺利都圆满解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31日 把所有不顺利都圆满解决

  天气越来越冷,我不指望在以后的几个月里还能望见超级晴朗的天。

  今天是录音为止最不顺利的一天。整天都被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色彩。在今晚23:00前始终在一首歌的练习中,没有录上一句。因为我怎么也发不出刘芳老师要求的音。大家
用各种方法激发我,最后以近似军训教官喊数的方法配上有动感节拍的音乐,让我随着音乐边律动边发出声音。我想对于这个方法我形容的还是不够准确。因为它是一个很具体的过程,中间还伴随着老师理论上的讲解,告诉我通过这样一个过程喉咙是怎样发的音。哎,想把歌唱好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很幸运,赶上了非常严格的老师,受益非浅啊!

  “没有丑女孩”,就是这一句还是怎么也唱不对。大家最后说,如果我再唱不好就是丑女孩。我爱美,可这样也不是太起作用…..

  于是录音室出现了很有意思的场景,左边有人拍着桌子打着拍子,右边有人边击掌边数着点。我呢,就是两只眼看左边,两只耳听右边。尽管如此,我依然唱不好,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笨了,不争气的眼泪在这个时候还出来捣乱~~~~心里真是沮丧到极点了!!!! 直到来了一位很活跃的编曲冯磊老师,为了让我的情绪高涨起来,他还用粤语做伴唱逗我。我们一起“NA,NA,NA,NA,NA”……在他的带动下,我的活力被激活了,很快就OK了。(再不OK大家就揍我了)

  以上是一个不顺利但圆满解决了的,然而今天还发生了另一件糟糕的事。棚里很冷,大家委任我把空调打开。空调上放着一盆很漂亮的盆栽。我一回手不知道怎么会那么巧,就把他碰掉地上了。整个盆只能用“粉身碎骨”形容了。

  真是“背”呀!唱不好,还砸了录音棚老板心爱的花盆。妈呀~~~~~

  老板没说我,还嘎嘎乐,说“碎碎”平安。于是我和老板一起把花(不知道是花还是草)栽进了新花盆。以后我每天都会关爱它的。

  今天,10月的最后一天,发生了不顺利的事,但是都被圆满解决了。我想这也预示着,我以后还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但都会解决的。一个好的开端!

  以后遇到困难时,我不会哭了。让自己“永远年轻,永远盈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