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那英产后盼复出 有望登台孙楠北京平安夜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8:03 巷报
那英产后盼复出有望登台孙楠北京平安夜演唱会

那英(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巷报讯(记者 韦亮) 当下高峰与王纳文的“滴血认亲”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如愿生下了儿子的那英,都说做了母亲的女人是最美丽的,那么美丽的那英将何时与喜欢她的歌迷重新见面呢?昨日记者获悉,那英很可能将自己复出选在12月24日孙楠演唱会之上。

  孙楠很期望

  孙楠宣布将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的时候,大家就开始琢磨他的嘉宾是否请来那英,他虽然没有肯定,但态度很是暧昧,根据孙好友透露,正在南宁参加国际民歌节的孙楠,他对此消息没有否认:“我当然希望那英来了,如果那个时候她身体恢复得好,我一定会让她出现在我的演唱会上,现在那英也基本答应了,不过最重要的是看她身体能否吃得消。”

  孙楠的经纪人贾鹏的态度十分谨慎,他告诉记者“孙楠本人的确非常希望那姐能作为嘉宾出现在自己的演唱会上,他希望自己所有的朋友都来参加自己的演唱会,无论是作为表演嘉宾登场,还是在台下观看,给自己打气。”

  同时,贾鹏也表示,由于那英刚刚生产,所以能否来参加现在还并未确定。而且,作为演唱会这样一场商业演出,演唱会的主办方会有自己的安排,其中就包括嘉宾的选择,所以对此歌手方面也不方便透露什么。

  昨天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了解到的情况也大致如此。他们并未否认那英有可能作为嘉宾登场,但一再强调,现在嘉宾还没有确定,那英会不会出现在演唱会上还要看她本人身体情况。

  记者随后致电星工场艺管部程小姐,她也表示,“目前公司的确有着这样的打算,最近也一直在忙着孙楠北京个唱的事,孙楠也非常希望那英可以参加,不过也要取决于她那时侯的身体状况,我们也在做好了那英嘉宾演唱的准备。”

  那英明年将出新唱片

  另外,记者昨天还得知,已经两年没有出新唱片的那英也将在明年推出新唱片,对于这张新唱片的具体情况,华纳方面现在表示还无法透露太多,但记者得到消息明年年初那英可能会先推出一张精选集,用这样的形式重新回到歌迷身边。

  肥水不流外人田

  那英生完孩子后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以哪种方式复出,经纪公司为此也煞费苦心,尽力为她打造一个好形象,有消息说前段时间那英发表的声明就是经纪公司的意思。孙楠和那英同属华纳唱片,又是多年好友,当初她儿子出生的消息就是孙楠在上海演唱会时对外宣布的,那英很有可能考虑到两人多年的友谊,选择这个时机首次亮相,不仅为演唱会增加看点,也将直接带来票房收益,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这也算对孙楠最好的回报。

  孙楠选择在12月24日开演唱会,对于他个人来讲,这段时间票房收入应该不成问题,而对于那英来讲,这也是自己复出的最佳时机,一是经过两个多月的恢复,那英的身体和形象应该能达到不错的状态,二是这个时候临近圣诞、新年及春节,各类演出、颁奖典礼、电视晚会、访谈节目都会接连不断找上门,她完全可以借此频繁亮相,在很短的时间恢复自身的人气及身价。孙楠给那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她没有理由不给孙楠这个面子,所以有理由相信,那英和她的公司会将她的首次选择在这样的时候。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