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版Twins横空出世 芳龄14身高超1.80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7:28 南方都市报
超模版Twins横空出世芳龄14身高超1.80米(图)

两个小姑娘,一个热情一个文静,水中游弋宛如冰火共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秉谕和黄峥,两个芳龄14的小姑娘,比偶像组合Twins出道的时候还要小得多。不久前,她们分别夺得2004星际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的冠军及亚军。而现在,她们已是中国模特界最受关注的超模组合“Twins”。

  虽然两个人的身高都已超过1.80米,但在平时的生活中,蔡秉谕和黄峥却仍然童心未泯。一个讲话慢条斯理却可爱单纯,一个热情果敢却率直莽撞,两人时而毫无理由地哭作
一团,时而为一个笑话笑得东倒西歪。在外人眼中,两个还处于学习和生理发育阶段的小女孩做模特似乎有点不可思议,但在蔡秉谕和黄峥的眼中,T型台却是她们认知世界最好的一种方法。  

  - 同题问答

  “如果再有一次选择机会,我们还会选择T型台!”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们与其他知识较丰富的模特比起来,是否会觉得有压力?

  蔡秉谕(以下简称“蔡”):我以后肯定要上大学,我觉得模特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知识。

  黄峥:(以下简称“黄”):我觉得年龄大的模特比较有优势,她们知道自己要表达的方式,我现在有家教,每天都在学习。

  记:你们最近一次哭是在什么时候?

  蔡:前晚。我想妈妈了,就嚎啕大哭。

  黄:主持人在宣布世界模特大赛亚军的时候。

  记:为什么会哭呢?

  蔡:觉得很难受,参赛过程就是我一个人,爸妈都不在身边。(黄峥插嘴:她当时是在我怀里哭的,哭得好伤心。蔡秉谕不好意思地说:人家难受嘛。)

  黄: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的时候还没有颁奖,我害怕他们会反悔。

  记:在完成你们做超模的理想后,是否考虑过要进娱乐圈?

  蔡:挺想的,如果有机会就进。

  黄:我喜欢唱歌,喜欢演戏,我比较擅长表现自己,娱乐圈应该比较适合我吧。

  记:如何理解模特这一职业?

  蔡:是一种比较时尚的职业,因为我们的个子比较高,所以能够诠释模特的内涵。

  黄:模特是很理想的一种职业,她们是时尚的代表,可以给大家带来潮流。

  记:有人说,模特体现时尚是需要物质来培养的,物质对你们有诱惑力吗?

  蔡:我现在都没有收入,只是参加大赛来锻炼自己,所以这方面我没有想太多。

  黄:我没有零花钱,物质离我比较远。

  记:如果再有一次选择机会,你们会选择T型台还是学校?

  蔡:T型台。

  黄:毫无疑问,T型台。

超模版Twins横空出世芳龄14身高超1.80米(图)

  蔡秉谕(右)

  刚走上T型台就获得2004星际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冠军(该活动全球总决赛正在筹备中),并被姜培琳等超模视为未来最具潜质的选手。对这个评价,她本人没有特别的感受,而她对未来男友的要求是:比我高,不要太丑。

  黄峥(左)

  12岁就参加了2003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并获中西部地区亚军,之后又获得2003中国模特之星华南地区冠军、2004FTV超级模特大赛全国十佳以及2004星际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亚军。梦想中的男孩是韩国明星郑元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