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朴树生日吐心声:30岁以前过得都很混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15 南京晨报
朴树生日吐心声:30岁以前过得都很混乱(附图)

朴树(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采访朴树是件痛苦的事,因为无论你问他什么,他总是“不知道”,“我不清楚”,让你绞尽脑汁想的一系列问题都被他的“不知道”合并同类项了。但是采访朴树又是件愉快的事情,因为他的支支吾吾,甚至他的一点点木讷,都让你觉得他孩子般的真诚。今天是朴树31岁的生日,记者昨天为此再次经历了一次“痛并快乐着”的采访。

  31岁的大孩子——我不是无知的人

  电话采访时,朴树正和助手坐在开往贵州的火车上,去赶《同一首歌》的节目录制。自然从最近的工作聊起,朴树憨憨地说:“现在没有忙什么。”

  生日也算是人生中的“大日子”了,记者自然想套出朴树记忆里最深刻的一次生日会。朴树想了一会,“我好像没有过过生日,从小到大都没有过。”不过生日,那至少也要有生日愿望吧。记者等来一句:“我也没有什么生日愿望。”30岁是男人的一道门槛,已过而立之年的朴树谈到自己的生活时,总算多说了些话。“我觉得现在的日子过得很快很快,就这么过去了。30岁以前自己过得都很混乱。大概是因为年龄越来越大了,现在反而活得清醒了,知道什么事能让自己快乐。”记者追问朴树什么事能让他快乐时,他又恢复了木讷,反反复复说着“我也说不清楚,我知道,但是说不出来。”记者笑说朴树都30几的人了,却孩子气十足,这时,朴树抛出了让记者觉得惊世骇俗的一句话:“自以为能说清楚和自以为能掌控一切的人,都是无知的人。”

  简单的音乐人——拍电影是为了证明自己有多差

  问及朴树音乐灵感何处来时,朴树坚定地说“生活就是我的灵感,生活已经足够复杂了,足够让我找到音乐上的灵感。”但是他对自己现在“复杂”的生活似乎有些不满意,“我现在的生活还是太复杂了,希望自己年岁越大,生活越简单。”看来,简单快乐的日子是朴树很向往的生活了。除了音乐,低调害羞的朴树拍过电影也拍过广告,但是朴树告诉记者,自己不打算再涉足这些领域了,拍电影和拍广告对他来说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而且朴树似乎对自己在这些领域的表现评价不高,信心也不足。“那时,自己对很多事情还充满幻想。其实拍电影和拍广告,是为了证明自己在某些领域的确很差劲。”关于圈内的女朋友,朴树一如既往地拒绝多说。

  记者采访结束时,提前给朴树祝贺了生日,朴树笑笑接受了祝福,并祝记者也过得幸福。

  31岁的大男孩,祝你生日快乐!

  南京晨报实习生 丁萍 记者 李晓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朴树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