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星路日记(12):田鹏喜欢戴帽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4:00 新浪娱乐
安又琪星路日记(12):田鹏喜欢戴帽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四日 慢跑结束,冲刺开始——我的主打歌

  今天终于到我的强项了。慢歌的录制已经全部结束了。用小仓老师的话讲,慢歌是给我一个预热的过程。我也一直在奇怪,怎么总是录慢慢的很让人感动的歌,而没有我最喜欢的快歌呢。最重要的是他还告诉我说我这张专辑主打歌很可能是快歌。

  从早上开始就练习着把嘴皮子磨快了。谁知到了棚里才知道今天是练习日,光练不录。看得出来他们不信任我。这首歌从一开始选歌阶段我就超级喜欢,非常Hip-Hop。录上才知道平常K歌时候很容易,那是因为有伴奏效果才那么好,用近乎清唱的方式来演绎这样动感的旋律实在困难,很容易唱成白开水,没有节奏。“刻薄”的小仓老师便发话到“咳,又琪,唱慢歌时以为你的强项在快歌,谁知道唱快歌又觉得你还是唱满歌更好一些。”说完就冲着我坏笑,完了,面子丢光了。其他人也跟着附和。太过分了,不可能唱不好。于是我把自己和监唱老师刘芳关了起来,闭门练习,才不要受他们的打扰。(其实心里明白他们是为了激励我)

  至于练习结果,哼哼,让戴眼镜的小仓老师跌破了眼镜,而且我还有所保留,明天正式录的时候会更好的。

  有个工作人员今天居然带着口罩就来了,搞得大家都以为她得了非典(一个记忆中的可怕名词)。细问才知她是感冒了,怕传染我。当我离她有差不多2米远时她就让我和她保持距离。这也警醒了所有人,天气变凉要注意感冒。于是晚上收工时我们一起喝了板蓝根预防一下,只是苦了已经感冒的同志。

  龙宽九段的田鹏今天又来到棚里了,他好似要去外地了,由他为我编的那首歌太棒了,听起来感觉很magic、很顺、还特别happy。同事拿着相机过来让我们合张工作照我们先照了一张他没有戴帽子的(他的帽子才搞笑,一个改良红军帽,不过很配他),结果他大呼:“不行,戴帽子照吧,戴帽子好看。”我们又拍下了许多有意思的戴帽子图片。照片我还没见到,大家笑着说是美女与野兽现代版,其实田鹏挺酷的。

  PS:在此里一定要特别感谢田鹏百忙之中抽空帮我编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