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王纳文承认收过高峰10万元 怒斥他不够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8: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纳文承认收过高峰10万元怒斥他不够男人(图)

王纳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5日晚8时,高峰私生子案中的当事人王纳文应邀来到湖南金鹰网的金鹰访谈室,就广大网友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1小时的网上视频聊天。

  王纳文在说起高峰时显得很平静,脸上看不出有任何恨意。说到和高峰的相识,王纳文回忆,当时正准备开酒吧的她经常去一个朋友的酒吧取经,而高峰也经常去那个酒吧喝酒,就这样他们就认识了。她说,恋爱中的高峰有着非常温情体贴的一面,但高峰在去参加
一次球赛后就一去不回头,两个月后她从报纸上看到了高峰和从前的女友那英和好的消息。

  五纳文表示自己会“祝福那英和高峰”

  在有了高峰的孩子后,王纳文强调自己一直只想安静地带大孩子,几年来她从未惊动过高峰,只因孩子上不了户口才给高峰打过一次电话。主持人问,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成了单身母亲,为什么不去找高峰?王纳文的回答只有短短的几个字:“感情这个东西是不可以勉强的。”但媒体的曝光打乱了她平静的生活,当时她仍不想站出来,只是看见高峰在媒体上不承认元元是自己亲生儿子时,她才决定要给自己和孩子讨一个公道。在说到这里时,王纳文显得有些气愤哽咽,她怒斥高峰“不够男人”。

  王纳文说儿子元元非常懂事,很知道疼爱妈妈。说到这,她不时地露出灿烂的笑容。当主持人问到这件风波是否会对孩子造成伤害时,王纳文避重就轻地说:“只是给儿子一个交代,让他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至于公众非常关注的DNA检测结果,王纳文表示自己的确还没有收到结果,但她语气坚定地表示高峰就是孩子的父亲。

  在访谈中,王纳文还首次公开承认高峰的确曾给过她10万元。阿文说:“我们在恋爱时他曾给过我10万块钱,足以证明我们感情非常好。”至于有人认为打官司是她想讨要抚养费,阿文回答:“不是,其实压根儿我都不想打这个官司,只要他承认就可以。因为我只想给孩子一个公正的说法。”

  记者问道,现在孩子一天天长大,长大后会对这件事有不同反应,如果以后他去打高峰的话,你能接受吗?阿文说:“能,但我想我儿子应该不会这么去做。”她说自己现在把儿子保护得很好,今后她会把事情的真相慢慢告诉孩子。王纳文还透露,当时高峰从自己身边突然“失踪”并不是因为感情问题,而是为生孩子——“高峰一直不同意生孩子,但我坚持要生。”

  有传言称阿文要进入演艺圈,对此她说:“因为从小就搞文艺,如果以后有机会出唱片,我不会反对。”王纳文说这件事情结束后,希望自己从此“消失”。至于去什么地方,则说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能会选择出国。

  通过这件事,阿文觉得有没有男人并不重要了。至于高峰,她说现在已“没有一点爱也没有一点恨”——感觉对方就是一个陌生人。在记者们的追问下,她还“大度”地表示自己“会祝福那英和高峰”。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吴芾 )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那英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