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翔称唱歌只为放松 不可能涉足娱乐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9: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翔称唱歌只为放松不可能涉足娱乐圈(附图)

刘翔成功抵制诱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就在“亮晶晶”被娱乐圈的是非纠缠得脱不开身的时候,奥运会后被公认最具明星潜质的刘翔,却早已成功地逃离娱乐圈。记者从东视《可凡倾听》节目获悉,刘翔近日接受了该节目主持人曹可凡专访。对于未来的选择,他透露,唱歌只是自己生活的一个调节,“我不可能涉足娱乐圈”。

  令世界震惊的“跨栏王”同时也是“飙歌王子”。这一消息奥运期间被媒体报道后
,刘翔一下子成了娱乐界炙手可热的人物。出唱片、演电视剧、签约当艺人,刘翔甚至面临被“哄抢”的局面。对此,实在看不下去的圈内人也呼吁:“不要打刘翔的主意,他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

  当这一窝蜂渐渐归于平静后,刘翔在和曹可凡说起自己的歌艺时,显得很淡然:“究竟唱得好还是不好,其实我心里是最清楚的。无论如何,我都不可能涉足娱乐圈,或者是去唱歌什么的,唱歌只是我生活当中一个调节、放松的娱乐活动。”

  艰苦的训练加上马不停蹄的交际、应酬,以及广告拍摄等商业活动,刘翔感到自己已经是分身乏术,“甚至连看书学习的时间也很少很少了”。生活的骤变使刘翔的心态也成熟了很多。他透露,自己以前也像同龄人一样,喜欢看漫画书籍,“但现在,我基本上就看些做人的道理,比较有哲理的,比如卡耐基的著作等,我觉得很有长进”。

  21岁的刘翔认为,目前考虑退役之后的出路,似乎还为时过早。但是他透露,除去不进娱乐圈,他父母也不愿儿子今后去经商。“生活中,我是一个比较喜欢想问题的人”。作为一个听话、孝顺的儿子,他表示,自己会听从父母的意愿,将英语学好,“向体育官员的方向发展,向邓亚萍靠拢”。刘翔也很理解家人的这份苦心,“他们希望我退役以后,可以稍微轻松一点点”。

  “我觉得我很想做回以前的我,但是现在已经不太可能了,要坦然面对以后所发生的事,一定要坚定地走下去”。(张建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