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星路日记(14):梦想已经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8:56 新浪娱乐
安又琪星路日记(14):梦想已经启动(图)

与悦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7日 梦想已经启动

  悦姐又来棚里了,不过不是来探班,是来录制她的单曲。难怪她会唱《怎么happy》,因为她简直就是一个超级开心果,总是搞的大家哈哈大笑。她绝对是个典型的热血青年,热力四射,很简单、很舒服。

  录音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明天可能会去更大一点的录音棚(也在这里)。还真有点舍不得这个温馨的小棚。

  今天要录的歌曲出了状况,要先向机器里导入这首歌的编曲,我坐在棚里呆呆地看着机器上不断走动的数字,好像脑子是停滞的,不知道停滞在哪一刻。脑子在恍惚着,手不由自主的摸着脑门上因为着急上火起的包包。被小仓老师一声喝令给吓醒了。“你个傻丫头,扣破了留下一个疤瘌看你还怎么美!”是啊,这就是对我恍惚的惩罚吧。

  今天录的《梦想》,我怎么也唱不出情绪。这是一首很高昂的歌曲,我合不上拍,越唱越难受,唱不下去就坐在地上哭了。刘芳老师和曾嵘老师赶忙进来问我怎么了,我哭着说:“这歌唱不好,越唱越难听。”他俩一听都笑开了,我也咧嘴乐了,后来想想自己真是太好笑了。

  刘芳老师寓言这会是现场演唱最火暴的歌曲。想着在舞台上带动大家的气氛,我的情绪也一下起来了。录完后,我一听觉得这首歌的音乐听起来很有Beyonce《crazy in love》般的激昂感觉,喜欢。兴奋的我还偷吃了好几块饼干,哈哈,不过被眼尖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苦命的我!

  “谁不曾游离在梦想与现实中间

  谁不曾想往飞翔在广阔的蓝天”(《梦想》)

  梦想已经启动,它就不只是梦了。Dream come true……

  PS:自己带了个满是小鱼的剔透的蓝色玻璃杯,用金笔签上了名字,不为了用,只是摆在棚里的杯子橱窗里展示(放在刘德华旁边,呵呵,好得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