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耿直大展拳脚 接拍日本男性化妆品广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耿直大展拳脚接拍日本男性化妆品广告(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一阵“都市玉男”的风潮当中,新人耿直虽回国“热身”还未大肆宣传却已成为广告商重力网罗的对象,刚以代言人身份签约了福建一服装品牌获得6位数字酬劳的他,近日又被日本化妆品看中,即将飞赴东京拍摄产品的模特硬照。

  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模特新星,虽然影视作品和杂志曝光还在陆续安排当中,但内地不少广告商眼见之前从“秀场红到演艺界”的一大批广告身价暴涨的师兄胡兵李学庆
先例,致使广告商想“趁低吸纳”!在其还没完全发光发热之时签下他的代言合约,希望到时水涨船高!虽然模特拍摄广告是屡见不鲜,但是能以代言人身份获得6位数银码的,内地目前除了瞿颖姜培琳、胡兵、李学庆等“首席级”的7位数价格之外,其他男模特真是望尘莫及!

  刚刚在上海完成平面广告的他,最近广告询问不断,而随后也有可能接拍拍摄北京的房地产广告和福建的球鞋广告。

  除了在内地广告形式一片大好之外,由于之前在日本的影响余威未散,最近有日本男性化妆品广告找上门来,因为看过他照片的化妆品公司认为,他的好皮肤也正合日本人热爱妖男的胃口,拍护肤广告最有说服力,虽然这次收费只属于友情价性质,但眼见章子怡在日本的洗发水广告的巨大影响力,作为内地第一个接拍日本产品的男艺人,他还是显得相当兴奋,最近日本涌起一股找海外明星模特拍广告的热潮,除了近期大热的元斌、章子怡之外,早前香港的陈惠琳、郭富城等人也拍摄过日本广告,结果收效很好,一下吃住日中两个巨大市场。

  顶着花样男子的头衔,耿直被问到保养秘诀时,却笑称自己是不懂得任何保养,都是妈妈生的功劳,其实平常并没做什么特别保养,夏天到了还故意出门不抹防晒油,想晒成“阳光男孩”。但他每天都尽量多喝水,还常洗脸,拍戏结束后卸妆功夫也一定做得彻彻底底,这样皮肤自然就会健康漂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耿直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