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那英大摆满月酒招待亲朋 圈中好友悉数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10 法制晚报

  就在高峰、王纳文纠纷已近两月,至今仍未解决之时,转眼又迎来了高峰那英儿子的满月。昨晚,高峰和那英在昆仑饭店大摆宴席,为儿子高兴庆祝满月。高峰、那英各自的圈中好友悉数到场,刘欢孙楠满文军景岗山等先后出现在记者镜头前。

  20:00保安严密监察 助手阻拦记者

  记者赶到昆仑饭店,在二楼宴会厅外守着几位保安,门口有一位接待。记者上前,保安马上起身询问记者身份,恰好那英的助手出来,她表示这是私人聚会,不希望有闲杂人等在场。

  21:00高峰满面红光 那英没有踪影

  在宴会进行大约一个小时后,记者看到高峰与其好友搭肩走向洗手间,高峰身穿白色衬衫,红光满面,与旁人谈笑风生。在之后的一个小时中,高峰再没有露面,那英更是连影都没有。

  23:00明星陆续退场 孙楠爆出消息

  刘欢最先离开,记者走过去询问宴会的情况,他说孩子很好,因为自己有事就先行离开。大约20分钟后,孙楠出现在记者视线中,他高兴地告诉记者那英的孩子胖乎乎的十分可爱,抱起来还挺沉。这次宴会还敲定了那英铁定参加孙楠的演唱会,没准到时那英还会带着儿子去。

  00:00宴会结束之时 亲戚引开记者

  就在宴会即将结束之时,一位自称高峰亲戚的男子醉醺醺地走出,引开记者,而当记者赶到停车场,高峰那英两人早已上车离开。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那英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