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佟大为为《醋溜族》录新歌 意欲进军歌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20:00 城市晚报
佟大为为《醋溜族》录新歌意欲进军歌坛(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作为影坛一哥的“小眼睛新锐偶像”佟大为,昨天千里迢迢从广州的新剧拍摄现场匆匆赶回北京,为刚结束不久四十集电视剧《醋溜族》录制主题歌。在《醋溜族》中,佟大为作为内地最有实力的当红演员,和台湾新晋歌手范玮琪、孔令奇和玉女歌手苏慧伦,以及内地古装明星杨若兮共同演绎了一段E时代爱恨交加的爱情搞笑故事。

  范玮琪本就是歌手出身,进录音棚并不是困难事儿。但是佟大为通过这次与台湾优秀音乐制作人的合作,让他感觉受益非浅,坦言自己要是出唱片真是需要用很长时间来做准备。面对佟大为的谦虚,主题曲的台湾制作人却是对他赞不绝口,很惋惜地说佟大为应该发专辑,如果是在台湾像佟大为这么红的演员早就已经发片了。制作人称赞他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佟大为的敬业,不管有多累都是随叫随到,没有一丝怨言。

  这次为所参加的电视剧录制主题歌,对佟大为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年初拍摄的改编于网络爱情小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中,佟大为就为其配唱了插曲,后来《苍天有眼》的时候,本来导演孟继还是决定由佟大为来演唱片尾歌曲的,可由于当时佟大为在拍摄《蝴蝶飞飞》而无法调整档期,制片方只好确定由马郁演唱。

  作为专业演员,能够为自己所参与拍摄的电视剧录制歌曲,这要求其一定要有很好的演唱功底。不过对于佟大为来说,这个是不用担心的。以前曾有过好多朋友问佟大为已经录制了这么几部戏的主题歌,可否有意向歌坛发展?如今这个谜团似乎在华谊兄弟唱片公司成立后渐渐明朗起来。在华谊兄弟成立会上,主打歌曲《奇迹》由资深音乐人羽.泉、黄征和华谊明星佟大为、夏雨李冰冰任泉和杨若兮等共同演唱,有了所在公司作为坚实的后盾,佟大为为自己录制单曲的日子已为时不远了。据悉,今年佟大为曾与台湾某唱片公司亲密接触过,就佟大为进军歌坛做前期的沟通和准备工作。而且佟大为也非常希望能成影视歌三栖演员,毕竟技多不压身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佟大为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