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冯小刚年关难过 金鸡落选新片未过贺岁又遭强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5:40 法制晚报
冯小刚年关难过金鸡落选新片未过贺岁又遭强敌

冯小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赵培)昨天冯小刚和文隽在上海新天地聚首,小刚逗、文隽捧,俩人像说相声般大侃今年电影市场的江山格局。冯导演更是性情所至,袒露心声:金鸡奖和分级制度让自己十分头疼,而贺岁市场又遭遇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对手——《功夫》,2004年,不那么好过。

  金鸡已到更年期

  《手机》被金鸡奖排斥,冯小刚仍心绪难平,但是心态比先前可轻松了许多,还不由地抖出了冯氏幽默:“我目前的心情就像年轻时追过一个漂亮女孩,孜孜以求地追,但是她一直都不在乎我。几年后,我长大成人,这个女孩已是到了更年期的半老徐娘,可怕的是她脾气怪,还特别爱撒娇。我就只有一个想法:避之不及!”

  分级影响新作拍摄

  对于《温故1942》没通过审查,冯小刚表示,“分级越快越好。”冯小刚非常看中《温故1942》这个剧本,因审查而搁置难免觉得心里很不痛快:“如果一旦这部影片能拍,我会放弃一切事情全力以赴。”

  败给 《功夫》也光荣

  说起今年的贺岁市场,小刚意外地表现出了低调和谨慎,提起《天下无贼》和《功夫》的对抗,虽然语气像和自己的老朋友掰腕子一样轻松,但是他坦言要想战胜《功夫》难度系数很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冯小刚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