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和秦岚恋爱公司不准 要谈先交10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5:40 新闻午报
黄晓明和秦岚恋爱公司不准 要谈先交1000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当古装大戏《龙票》在央视播得红红火火时,该剧男女主角黄晓明秦岚的绯闻也传得沸沸扬扬。国内某知名娱乐周刊还用了整整一版描述黄晓明在拍摄该剧期间已与秦岚确定恋人关系。昨天,当记者把报纸拿给正在松江拍摄杨佩佩年度大戏《中华英雄》的秦岚时,之前一直嘻嘻哈哈的她立即变了脸,匆匆扫一眼报纸内容便将其扔给助理,冷冷地说:“这完全不是真的,关于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

  秦岚:公司不准恋爱经过

  《还珠格格3》、《龙票》的两度合作,黄晓明和秦岚被冠以新一代“金童玉女”之名,两人的绯闻也随着近来《龙票》出双入对的宣传而愈演愈烈,甚至有人说两人曾带着情侣表出席宣传活动。对于这一切,秦岚均予以否认:“我只能告诉你,没有这样的事,其他的根本不用再去说明。我只做好自己的事情,至于别人怎么想我管不了。”

  见秦岚对这个问题非常回避,记者又问其对黄晓明的印象,秦岚大方地说两人是好朋友,但自去年底拍完《龙票》后就没有再通过电话。那她是否为黄晓明得到杨过一角祝贺过他呢?秦岚笑着说:“对了,我还没祝贺过他呢,下次你见他的时候你帮我祝贺一下吧!”

  此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秦岚之所以如此避讳感情问题,主要因其早与所签约的湖南电视台定下协议,合约期内不得谈恋爱,否则将支付1000万的违约金。今年秦岚一口气演了《护花奇缘》、《邓小平在1928》、《中华英雄》等六部影视剧,档期已经排得密不透风,但大多为古装剧。明年的秦岚将主攻时装剧,希望能够演回阳光、活泼的青春少女。公司认为现在正是秦岚演艺生涯的上升期,不要因为谈恋爱而分心。

  黄晓明:近几年不再恋爱

  记者随后致电已经转移至雁荡山拍摄《神雕侠侣》的黄晓明,好不容易打通其电话,黄晓明颇感疲倦地告诉记者:“我现在都已被封‘战神’了,你看我还有精力去追女孩子吗?”今年3月,黄晓明与相恋四年的女友分手,记者探班时问到其感情问题,黄晓明立刻变得伤感,称近年内不会再谈恋爱了。 本报记者潘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晓明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