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饶颖撤销赵饶欠款案诉讼 赵忠祥方暂不表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1:54 新京报
饶颖撤销赵饶欠款案诉讼赵忠祥方暂不表态(图)

饶颖和律师在发布会上(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陈俊杰 雷丹) “饶赵案”昨日又有了最新进展。昨日,饶颖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在下周一向海淀法院提交撤诉书,撤销起诉赵忠祥欠款的法律诉讼。但是,她未直接说明是否撤销对赵人身伤害一案的诉讼。随后,记者采访了赵忠祥的律师,他表示在接到法院正式通知前不对撤诉发表任何看法。

  ●饶颖方:将撤销欠款诉讼

  昨日下午2时10分,身穿紫色毛衣的饶颖以冷峻的表情出场,低头走向主席台。饶颖的律师郑红与高兴国一同出席了发布会。两位律师首先向媒体表示了感谢,随后二人将“饶赵案”的起因、进程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他们称,他们的发言是为饶即将作出的重大决定做铺垫。将近下午3时,饶颖才将她的第一个“重大”决定抛出。她表示,将撤销诉赵忠祥欠款诉讼,并出示了撤诉申请书。律师高兴国表示,将在下周一向海淀法院提交撤诉书。饶表示,早在今年8月份她就有了撤诉的想法,由于律师的坚持,她在昨日才下定决心。

  撤诉三大理由

  饶颖表示,撤诉的决定是基于三个原因:8次的立案及法院的裁定,让她看到采取法律诉讼手段追究赵忠祥责任几乎走到尽头,无法再进行。因为此事,家庭遭遇困境。她说,状告赵之后,她的父母遭受了亲戚的白眼和歧视,而自己也不敢去参加儿子的家长会,不敢告诉别人她就是饶颖,这一切让她心痛不已。

  同时,因为别人知道她是饶颖,拥有医师资格证书等5个证书的她却找不到工作。综合以上考虑,她清楚官司再打下去也不会有结果。在陈述三个理由时,饶颖不时地用手擦拭眼泪。

  称赵忠祥为“老人家”

  除了撤诉,饶颖还透露,她已经起草了一封致赵忠祥的信。在媒体记者的要求下,她当场宣读了信件的内容。她在信中称呼赵忠祥为“老人家”。

  她首先告诉赵,她已决定撤销对他欠款的起诉。她还表示,自己并不是为了起诉他而出名。取得的“名”使自己一无所有。信的最后,她认为赵在感情上欺骗了她,玩弄了她,认为赵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老人”。

  准备出书讲述婚外恋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饶颖还表示自己将出书。她说,在书中她将讲述自己的经历、打官司的前后过程。她说,还准备在书中披露自己知道的名人生活。她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慎重对待婚外恋。她表示,在书中她将阐述自己对婚外恋的看法。但是,还没有出版社愿意出版,书名也没有确定。

  未放弃追究赵的责任

  在向海淀法院递交诉状的同时,饶颖还向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赵忠祥人身伤害的诉讼。当有记者提起是否撤销这起诉讼时,她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撤不撤已经没有意义了”。在记者的追问下,她始终未明确说明是否撤诉。同时,虽然撤销赵欠款的法律诉讼,但饶颖并没有表示将不再向赵忠祥讨要欠款,至于采用什么方式,她说“还没有想好”。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于下午2时在海淀区翠宫饭店召开,全国各地近40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除媒体参加外,告状大王杨立荣也现身发布会声援饶颖。这位以状告黄宏而被人所知的“告状大王”表示,饶颖敢于将自己的遭遇披露应该得到人们的同情。他此次是应饶颖的邀请赶来声援的。

  ●赵忠祥方:得到法院通知前不表态

  对于饶颖突如其来的“撤诉”决定,赵忠祥方面表现得很冷静。昨天,赵忠祥的代理律师王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撤不撤诉我们要看法院的通知,等到法院通知前,是不会发表任何看法的。”

  王富律师首先告诉记者,他们之前并不知道饶颖要撤诉的消息,记者是第一个拿这件事情来询问他的,他们只知道今天下午饶颖会开一个新闻发布会。

  王富说:“我们不能凭借你们记者一句话,或者是饶颖的一句话就相信饶颖是真的撤诉了,她即使是现在说了撤诉,也是可以反悔的啊,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收到法院方面的正式通知,饶颖撤诉。所以,一切等法院通知下来之后再说。现在,对此事我们不会发表任何看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