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超级盛典 星光灿烂 各个明星分门别派逐个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26 上海青年报

  昨夜,一场名为“超级盛典”的盛大星光秀场在上海东视剧院举行,谢霆锋容祖儿这样的后生小辈,成龙刘晓庆这样的前辈高人以及田亮郭晶晶这样的体育娱乐摇摆人联袂上阵,为32个涵盖音乐、电影、体育、时尚等诸多领域的超级风情奖疯狂作秀,高朋满座,群星熠熠。在这样“并不为了什么而举办的奖项”里,有人大声叫好,有人暗送秋波,有人避之不及,还有人“当街跌倒”。他们如此鲜明的态度与那些闪亮新鲜的装束一起成为“娱乐大众”的一种方式。无论如何,面对明星的光彩,聆听歌迷的尖叫,体验奖项的刺激,这
已经构成了通俗文化的一种特点。MTV、文广集团和央视电影频道的联袂呈现告诉我们———这就是一种独特的娱乐精神。

  暗送秋波派

  胡兵

  名模胡兵对于这样的颁奖典礼则显得“态度不明”,一方面觉得这个品牌的颁奖典礼是自己非常重视的,而另一方面则对自己是否能够拿奖显得有些态度暧昧,他说:“其实拿不拿奖项都不重要,我是否时尚不需要奖项来认可,我相信无论到世界的哪个地方,人家都会说那个叫胡兵的中国人穿着很得体。”因此,胡兵昨晚穿了一件正式大衣,来对观众“暗送秋波”。

  避之不及派

  朴树

  朴树是一个沉默寡言的歌手,昨天他在记者会上明确表示:“这样的商业表演对我的创作能力有很大的伤害。”虽然知道有伤害,但是他还是表示:“其实这个世界不是那么容易生存,因此我想我也会努力适应。”星光大道上,没有给照相机几个像样的笑容,他就匆匆离去。他说:“其实我知道很多事情是应该去配合公司安排,但是对于我来说只能尽力适应。”

  当街跌倒派

  刀郎

  刀郎,2004年最大的话题人物。显然这位戴着帽子的歌手还没有学会如何造型、如何走动,因此一身土气的运动装与红地毯的气氛多少有些格格不入。当走上舞台时,他被台阶绊倒猛地跌出去。当街摔倒,爬起来后又完全不会用“幽默”来化解尴尬,只能一头钻进了演出现场。这样略现生疏的表现,倒是成为昨夜最好的“看点”!

  大声叫好派

  张柏芝

  昨天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张柏芝,风华正茂的金像影后在闪光灯下靓丽无比,难怪曾志伟这样的“大哥”都要跪地为张柏芝牵引群摆。当记者问到她对这项盛典的感觉时,她说:“很好,很高兴能够来这里,难得看到这么多的朋友。”而对于自己的妆容,张柏芝精心挑选了一套与自己“很相称的,适合这样场合的晚礼服”,高贵而不失简单的款式让她成为当夜最靓丽的“晚会女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