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现代刘慧芳”刘琳体验身体的奇妙之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8 北京青年周刊
“现代刘慧芳”刘琳体验身体的奇妙之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央视热播的“苦情”大戏《香樟树》里被誉为“现代刘慧芳”的刘琳可是着实赚了不少观众的眼泪,但是生活中的她却和剧中的陶妮性格相差十万八千里。

  与梅婷成了闺中密友

  “陶妮这个人实在是太完美了,她可以为了别人忍辱负重,牺牲自己的一切,比刘
慧芳还刘慧芳。”刘琳透露,包括导演在内的创作群体,在开机前都讨论该不该给陶妮找点缺点,毕竟这个时代已经不同于刘慧芳时代了。不过,大家最终还是一致认定就是要制造一个理想化的“完人”。

  刘琳认真地说:“首先来说我不是个完人,和陶妮之间的差距真的很大,有时候我会感到没有心理依托,甚至会灵感枯竭。后来,我找到了一个窍门,那就是每天都用写日记的方式,总结一天来自己演出的表现,从中寻求突破。”

  刘琳在拍戏之余,常和梅婷、谢润在一起研究剧本,并总能突发奇想,碰撞出不少火花。刘琳更是亲自执笔写过七八场重头戏,她兴奋地说:“拍摄自己写的戏,感觉酷毙了!”

  刘琳因此也和梅婷成了无话不说的闺中密友。然而,刘琳透露,在拍戏中由于自己太过投入,曾经和梅婷吵过一架。剧中有一场戏讲述的是陶妮和小杉(梅婷饰)两口子一起吃饭,小杉的老公是陶妮的暗恋对象,当小杉夫妇当着她的面发生争执的时候,陶妮表现得很理智。这让刘琳从心底里接受不了,甚至在下戏后仍然为“自己”懊悔。梅婷大声呵斥道:“刘琳!你到底知不知道这是在演戏?拜托你跳出来好不好!”两人吵了几句,刘琳才意识到自己的愚蠢。

  现在,刘琳和梅婷已经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谁遇到困难都会想到向对方倾诉一番。

  拍这个戏,刘琳还有一个深切的体会是哭,而且是场场真哭。“这部戏演下来,把这辈子的眼泪都流干了!”总导演胡玫也不禁担忧:这么哭下去,是要使泪腺干涸留下后遗症的呀!但刘琳拍戏的认真劲是圈里有口皆碑的。

  除了哭,她甚至还要挨打。剧中有一场母亲打女儿的戏,导演要求刘琳挨打后不许哭。扮演母亲的徐秀林用上海人晒被子用的竹掸子打她,刘琳则坚持不用任何保护,真的挨打。拍摄了几次后,后背和大腿都被打青了,本来就下不了手的徐秀林心疼了,刘琳则劝她说:“妈,你就当是在打蟑螂,没关系的!”逗得“老妈”破涕为笑。

  体验SPA曼妙之旅

  从小就特别爱“臭美”的刘琳当了演员以后,天南海北转战不同的片场,拍戏成了“家常便饭”,她自然也格外注意对自己的保养和放松。说起来刘琳的美容小锦囊相当简单:“就是把自己交给美容院。”除此之外,妈妈煲的美容靓汤也是她外敷内服的重要保养元素。

  邀请刘琳来体验SPA的神奇舒缓过程,一走进位于建外soho一号楼顶层的云泉.空中花园SPA美疗会所,扑面而来的“世外桃源”般的清静感,让她不禁感叹,好像一步的距离就与都市的喧嚣隔绝,仿佛置身宁静舒畅的神秘花园。在满眼望去的每一抹“绿色”中、在飘渺浪漫的音乐中、在沁人心脾的幽幽花香里,刘琳也悠然展开曼妙的SPA旅程。(作者:赵飞 田小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