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亦菲、蒲冰墨、蒋雯-下一个幸运儿花落谁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07 深圳都市报

  大中国美女如云,天天在摄影镜头前晃荡的未知名演员多之又多,真不知何时哪一位才能成角成旦。谁都知道机会贼重要,这机会要是来了,挡都挡不住……

  刘亦菲锋芒毕露炒作派

  刘亦菲师出名门,乃中国电视剧炒作大师张纪中门徒。最近的焦点新闻是《刘亦菲
身世成谜》,文章从各个侧面对刘亦菲的海外名校留学、为何有3个父亲、真实年龄和发育状况等问题提出了质疑。本应十分火爆的话题,却没有引起过多的讨论,原因应归结为该文章提出质疑后的答复,正面吹捧居多。使人不禁联想到,又是张纪中师徒的炒作之作。

  自从接演了《天龙八部》中王语嫣一角后,长得实在不算漂亮身材又欠佳的刘亦菲突然蹿红了。有传言她能进剧组是因为塞了红包,此传言当然不会被证实,可大家都能看到的是,刘亦菲选对了剧组,因为组里有张纪中啊。后来的《五月之恋》似乎并没有引起过多的波澜,刘亦菲也像突然人间蒸发一般。直至张纪中担任制作人

  的《神雕侠侣》的开拍,让她再度浮出海面。娱乐圈里想成名太难,突然成名也很容易,要看能不能遇上懂得炒作、盈利两手抓的伯乐。

  蒲冰墨韵味含蓄潜力派

  蒲冰墨名不见经传,今年14岁,一个重庆中学生,比起刘亦菲出道时尚年幼两载。没有炒作,没有刻意渲染,可却在热播电视剧《平淡生活》里发现了她的特别,许是在这纷纷扰扰的花花娱乐圈里泡久了,突然被这样一张没被污染的脸庞吸引。

  海岩编剧、丁黑导演的电视剧《平淡生活》里,蒲冰墨扮演女主角优优的少年版。这一点上,投资电视剧的海润公司很用心,他们至少没有效仿刘晓庆,让演员从18岁演到80岁。

  冰墨的戏分实在不多,可丁黑导演对她的评价又实在很高:“小优优在24集的戏里虽然不多,然而她却是整个戏是否成功的基础,一个没有交流的暗恋故事要支撑女主角后来的所有行动,要做到让观众信服世界上有这样的刻骨铭心的爱情,这个小优优的形象和表演都是至关重要的。这个十四岁的小姑娘眼睛里有海岩笔下的美貌、清纯和精灵古怪。”

  14岁的蒲冰墨被广泛关注以后会不会一如既往地低调和含蓄?但愿这一份清纯无邪不要因有朝一日的成名而被残酷抹杀。

  蒋雯万众瞩目幸运派

  她是张艺谋的第几个女人?打住!电影里而已。凡是有幸与张艺谋合作的女主角,不管是电影也好,广告也罢,都逃不过被万众关注的命运。不管到最后是怎么样的结果,女孩子们想不成名也很难。

  蒋雯不是专业演员,并不惊艳,年纪有点大。但在云南丽江拍摄中的张艺谋新戏《千里走单骑》中,她出现了,据说要与高仓健配戏的。也有传闻,她只是个配角,是拍纪录片的甘露推荐的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有人在第一时间调出蒋雯的档案挂在网上,可第二天就被张艺谋遣人删除了。这蒋雯也变得如此神秘起来。

  无疑,精通日语的蒋雯是幸运无比的,不管她是否愿意成为专业演员,她的事业都得到了里程碑式的发展。也许张艺谋考虑到了蒋雯可与日本籍大腕高仓健的无间隙交流,或是影片完成后进军日本市场时的“沟通无障碍”,语言确实成为了蒋雯的致命武器。

  神秘的蒋雯届时将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确实非常期待。(深圳都市报 黄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亦菲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