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馆举办新星大赛 柯以敏北京为新星打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37 新浪娱乐
红馆举办新星大赛柯以敏北京为新星打分(图)

柯以敏(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馆举办新星大赛柯以敏北京为新星打分(图)
冠军

红馆举办新星大赛柯以敏北京为新星打分(图)
丁武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2004百事新星大赛”在经过了备受瞩目的河北赛区决赛、北京地区复赛后,日前在北京红馆又燃起了北京地区决赛的烽火。

  从1999年开始,百事公司创办了“百事新星大赛”,旨在为音乐界寻觅新生力量,输入新鲜血液,注重对音乐新人的发掘和培养。这一赛事的举办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有不少演艺新秀从中脱颖而出。萧正楠就是因第一届百事新星大赛而踏入娱
乐圈,成为乐坛新偶像,并在2002年担任百事青年音乐大使,故而每届“百事新星大赛”都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今年在经历了层层选拔后,最终脱颖而出的十名优秀选手在北京红馆决出“百事新星大赛北京赛区”的冠军。下午15时30分,光线传媒当红主持人徐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北京赛区的决赛特意邀请以实力著称的台湾艺人柯以敏和内地唐朝乐队的主唱丁武担任嘉宾评委,为这场比赛增色不少。作为嘉宾评委的柯以敏不仅带来了她对参赛选手的独道评述,还带来了她的新歌《不见不散》和《好男人》。柯以敏特有的宽广音域和她美声与通俗巧妙结合的唱法,使歌曲更富有艺术感染力。十名参赛选手不愧是预赛中的佼佼者,出色的唱功和劲爆的舞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实力,青春靓丽的外形和亲切的笑容,征服了众多评委和场内观众。值得高兴的是,本场比赛涌现出一些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如歌曲《忘》,无论是旋律创作还是填词都有不俗的表现,连作品从来以质取胜的柯以敏和丁武都对这些新星的表现赞叹不已。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作为首都经贸大学四年级在校生的2号选手王骞以一曲陈奕迅《婚礼的祝福》,一举摘得桂冠。嘉宾评委丁武对参赛选手的表演进行了点评,并为冠军选手颁发了证书。

  本场比赛的冠军王骞将代表北京参加“百事新星大赛总决赛”和明年初在香港举办的“百事音乐训练营”活动。我们预祝他在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