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康定情歌》结缘 陶红当上旅游形象大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9:11 新浪娱乐
《康定情歌》结缘陶红当上旅游形象大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康定情歌》结缘陶红当上旅游形象大使(组图)

《康定情歌》结缘陶红当上旅游形象大使(组图)

《康定情歌》结缘陶红当上旅游形象大使(组图)

  30集电视连续剧《康定情歌》已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汇集了强大的明星阵容,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美仑美奂的民族服饰,雄浑壮美的康巴雪域风情,向世人展示了一幅气势恢弘的康巴民俗风情画卷,这部戏中陶红饰演一个漂亮、野性而又多情的雪域高原少女康珠的形象,该剧播出后短短的几天内,引起各界强烈关注和反响。

  拍完《康定情歌》,陶红坦言真的爱上了这片神奇的土地。这里淳朴的人们,还有
那厚重的高原,清澈的海子,“真的不想走了,想生生世世留在这片纯净平和的土地”。同样,甘孜人对陶红这个美丽的女子也是喜爱有加,昨日,甘孜州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邀请陶红担任甘孜州旅游公益形象大使,并获得“康定荣誉市民”的称号。他们希望把陶红的倩影永远留在那里,让她作甘孜的女儿。11月29日下午,一身康巴女子造型的陶红用她一惯的“陶式”微笑又一次惊艳地出现在受聘仪式上,高兴地接过了大使证书和象征荣誉市民的金钥匙。

  发布会上,陶红身着《康定情歌》中康珠婚礼盛典上的戏装出席,非常抢眼。陶红激动地表示,作为四川人,她虽然获得过不少荣誉,但这次能被《康定情歌》的故乡聘为形象大使和荣誉市民让她很自豪。“我对川藏地区一直就有很深的情结,去年在甘孜康定拍戏,让我进一步了解和爱上了康巴这片土地。那里漂亮的风景和淳朴的民风都让我永生难忘。现在成为了这片土地上的一员,真正当上了康定的女儿,我真的非常荣幸和非常高兴。”陶红还表示,她以后一定会“常回家看看”,做好自己大使的宣传工作,让更多人了解和迷恋《康定情歌》的故乡。

  据了解,在陶红之前,演唱过《康定情歌》的世界三大男高音,和最早将《康定情歌》唱遍海内外的歌唱家喻宜萱都曾获得过“康定荣誉市民”称号,陶红是获此殊荣的第五位人士。但令康定有关部门遗憾的是,到现在为止,究竟是谁创作了《康定情歌》还是一个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陶红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