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木年华长沙开唱 提起老歌互“打嘴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23 红网
水木年华长沙开唱提起老歌互“打嘴巴”(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 为宣传新专辑《70·80》,水木年华组合于今天下午在长沙举行演唱会,演唱了如《Dancing in the Rain》、《一生有你》及《在他乡》等经典曲目。在记者见面会上,缪杰和卢庚戌对水木年华最先推出的首张大碟《一生有你》的排位互相“打嘴巴”,很耐人寻味。

  以清纯校园路线起家的水木年华,眼看新生代的歌手相继崛起,也开始推销自己,
跟上“时代的脚步”了,声称“要将自己的好酒端到巷子口。”当两人被问及网络歌手杨臣刚的那首在网络上广为传唱的《老鼠爱大米》在网上点击率远远超过自己的歌曲时,两人都轻松的说,“单凭一首歌不能说明什么,要看后劲”,然后又补充说,要看几年下来的总点击率。

  据了解,水木年华最初由卢庚戌和李健组成男声组合,于2002年9月宣布解体,单飞的卢赓戌找到缪杰和姚勇,重新组合“水木年华”。卢庚戌和李健组曾于2001年发行了首张大碟《一生有你》,上市三个月间,即创造了销量近十万的佳绩。而缪杰却宣称“《一生有你》在小卢(卢庚戍)的歌中连第三都排不上。”不知阿杰的意思是认为小卢佳作如云呢,还是对重组前的水木年华的成名作、代表作颇不以为然?

  然而,就在举办方给记者的资料中显示,重组前的水木年华从2000年12月到2002年1月这年余内共获得包括单曲类奖项在内的十二大奖项,而重组后的水木年华在将近两年间却仅有一首《在他乡》在第九届华语音乐榜中榜中得了一个奖项。当然,音乐是不能简单的用数字来表现的。也许,这些简单而枯燥的数字并不能代表任何问题。

  不过,卢庚戍面对搭档的大力褒扬,仍然未置一辞。然而在媒体其后的问答中,卢庚戍却屡屡提及 《一生有你》在彩铃下载排行中排第二,且给那些提供彩铃下载的服务商“挣了140万”。看来,小卢对《一生有你》还是颇为得意的,但对于缪杰有关“《一生有你》在小卢的歌中连第三都排不上”的说法形成了一种新的说法,不能不说是兄弟俩互相打了个嘴巴。希望新专辑《70·80》的发行量能为新水木年华组合带来新的成绩。(记者 汤红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