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曹颖王斑谈“短信爱情”高兴了就偷偷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16 辽沈晚报
曹颖王斑谈“短信爱情”高兴了就偷偷结婚(图)

曹颖与王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演员?提起曹颖,这两种职业便在记者的脑海中打转儿,也正因为这两种身份对曹颖来说是鱼与熊掌难以取舍,于是她毅然离开央视。如今,曹颖在湖南卫视与各个剧组间不断奔波,但是累得快乐。最近曹颖正在与巍子、吕良伟一同在上海拍摄《红顶商人胡雪岩》,昨日下午,在剧组的帮助下,记者电话采访到了曹颖。采访才刚刚开始,曹颖就主动说起她能加入《胡雪岩》剧组还是得益于自己的男朋友王斑。于是话题便围绕曹颖与王斑的浪漫爱情展开。

  短信传情 爱情保鲜

  曹颖在该剧中扮演罗四。说起胡雪岩这个风流成性的男人,曹颖狠狠地说:“只有一句话——再见。”紧接着曹颖一口气说起了自己对感情的见解,不愧为优秀的主持人。

   “娱乐圈里,是非多,诱惑也多。我跟王斑,这辈子没有过完,我就不敢说成功。对方是一个对感情很在乎、很珍惜的人,我同样也是。我们认识的时候,我刚刚起步,王斑比我入行早,那时候我们都是新人,那种感觉很珍贵。这几年,他一直支持我。

  曹颖说,他们现在彼此已经很信任。无论多忙每天都要通两三个电话,给电话公司上交很多电话费。曹颖一笑说:“比如现在如果我不接受你采访,就可以给他多发几个短信哦。”当记者表示歉意后,曹颖连忙说:“别这么讲,我有的是时间,还可以发一辈子。”

  如果哪天高兴 也许偷偷结婚

  曹颖的好朋友李湘要结婚了,而且“轰轰烈烈”,曹颖不急吗?曹颖淡淡地说:“现在我们的工作是四处奔波,而婚姻需要稳定的状态。大家都这么忙,着急结婚干嘛?不过如果哪天高兴,也许偷偷就结婚了。”曹颖说她不可能像李湘那样事先通知大家,不过曹颖透露,婚后她一定会尽快要孩子,“我喜欢孩子,王斑更喜欢。” 乔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曹颖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