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保剑锋李智楠师兄带师弟 上海拍摄MV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33 新浪娱乐
保剑锋李智楠师兄带师弟上海拍摄MV(组图)

李智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保剑锋李智楠师兄带师弟上海拍摄MV(组图)
保剑锋

保剑锋李智楠师兄带师弟上海拍摄MV(组图)
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从知名校园剧《十八岁的天空》脱颖而出的青年演员保剑锋和李智楠,再度携手合作新戏《起跑天堂》并“演而优则唱”为该剧演唱主题曲和多首插曲。12月4日,保剑锋和李智楠师兄弟在上海街头拍摄歌曲MV,保剑锋唱主题曲,师弟李智楠以及也在《起跑天堂》中演出的小师妹韩子婧,便义务出任MV的男、女主角。李智楠说,“没有台词,光靠表情、肢体的MV演出,对我来说正好是一种不同的体验和磨炼,希望能好好表现出保哥歌曲的意境”

  此次MV将拍摄四首歌,片头曲《单练》听来平淡却感情隽永,片尾曲《狼狈》则充满深切的懊悔、呐喊嘶吼。而李智楠演唱的《一个人的寂寞》浓浓的情绪绵延开展,还有一首插曲《简单的一天》,是师兄弟两人合唱的幽默逗趣的轻快歌曲。“至于MV的内容就先卖个关子,让影迷们到时候自己到KTV再细细品味吧。”

  既然师兄弟两人都在歌唱领域有不错的表现,两人是不是打算朝歌手身份发展呢?对于这个问题,兄弟俩是有志一同,“我们对歌唱事业有兴趣也有企图,不过我们都还得接受更多专业的训练才行。”他们说,只有这样才能有把握满足影迷们更多的期望。(尤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