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四大花旦范冰冰拍戏拿奖拍广告分身有数忙翻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3:28 新浪娱乐
四大花旦范冰冰拍戏拿奖拍广告分身有数忙翻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四大花旦范冰冰拍戏拿奖拍广告分身有数忙翻天

四大花旦范冰冰拍戏拿奖拍广告分身有数忙翻天

  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被大众传媒评选与章子怡赵薇周迅同为最新四大花旦 之一的范冰冰,可谓忙的不亦乐乎、成为各大制片方,广告厂商挣抢的宠儿。

  由于凭借《手机》中出色的表演, 一举拿下今年新科百花影后的范冰冰,人气和名气在《手机》之后再度得到飞跃。今年在电影上又有大动作的范冰冰与英皇签约的四部电影,都需要她出演女一号,不仅稳固了内地市场,也使她的事业拓展到了港台甚至海外。接连
不断的片约,使得范冰冰时常成为“空中飞人”,穿梭在各个片场,同样她也以敬业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剧组人员的赞赏,此外她还忙里偷闲为自己的最新电视剧《剑临天下》唱片尾曲,为即将推出的专辑打下基础。不光导演们争相请她拍戏,就连众多的广告商也看中了冰冰的商业价值,纷纷请她做各种产品的代言人,这几天冰冰就忙里偷闲去广州拍摄了两个广告。此次范冰冰来广州拍摄广告可算是一波周折,因为由其主演的《大唐芙蓉园》、电影《大话西游》分别在北京和广州紧张拍摄,所以两个剧组都不肯放人,最后只好把原定在北京拍摄的广告移到广州。

  在广告拍摄现场范冰冰一身青春可爱的装束,显得更加漂亮。与她在各种时尚典礼上性感美艳的装束完全不同,青春靓丽的造型更赢得了厂商的喜爱。据悉此次拍摄的广告让范冰冰有两个七位数进帐。

  片约不断,广告不断,拿奖不断和今年的最新四大花旦,这是对范冰冰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范冰冰很年轻,年轻的她就是敢于拼搏,明年还将是“冰冰年”。(诗曼/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