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严波母进京召开发布会 欲告苏越名誉侵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8:5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严波母进京召开发布会欲告苏越名誉侵权(图)

严波母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严波母进京召开发布会欲告苏越名誉侵权(图)
严波

严波母进京召开发布会欲告苏越名誉侵权(图)
发布会现场

严波母进京召开发布会欲告苏越名誉侵权(图)
严波及母亲

  新浪娱乐讯:今天(8日)下午,严波母亲在北京亮马河大厦就“严波告苏越案”召开了发布会。之前,“严波告苏越”一案一审判决:因证据不足驳回了歌手严波要求退还71.54万元培训费的诉讼请求,但同意其提出解除合约的请求。11月20日,严波向北京朝阳区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发布会中严波的母亲向媒体的一封信,并对苏越在某报上发表的言论不满,并表示可能会以名誉侵权把苏越再次告上法庭。(小文/图文)

  以下是严波母亲的一封媒体公开信:

  各位新闻媒体:

  大家好,我是严波的母亲,今天我怀着很不平静的心情面对诸位在座的媒体记者。

  我的儿子严波于2001年自付费用121.54万元签约苏越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红顶艺联经纪公司,两年后苏越没有达到双方合约上对严波“演艺包装推广并录制个人专辑”的要求以及在合约中所作出的承诺,因此我的儿子严波遂提出解约,要求公司退还其自付费用。但是苏越只退还了50万元,无奈之下我儿子严波将苏越的经纪公司告上了法庭。

  然而,在2004年11月10日京华时报上却刊登了一篇苏越称严波恶意炒作的文章,苏越说严波是想借他的名人效应进行恶意炒作来让自己出名。在此我想请问苏越,你是名人吗?而你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名人呢?没有恶人又哪来的严波恶意炒作呢?今天我主要有以下几点事实要向各媒体披露,并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帮助以及广大读者朋友的理解。

  一、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为什么要负债累累花一百多万把儿子送到北京来发展?

  在我的心里,北京是个培养人才的宝地,因此满怀希望和信心让孩子来北京发展谋生。我们是单亲家庭,我有一儿一女,自1995年家庭破裂后就和两个孩子相依为命,相互依赖。两个孩子从小就很懂事,也很孝顺,在我人生最绝望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是两个孩子给予了我生活的勇气和希望,就这样我立誓要把两个孩子培养成人。令人欣慰的是两个孩子也还争气,姐弟两人都考取了大学,可是我不管怎么努力总觉得永远都弥补不了孩子们所失去的那份父爱。也就是在这种愧对孩子的心情压力下,为了满足孩子从小的愿望,也是孩子对美好艺术生涯的追求,加上严波从小就喜欢唱歌,在学校也得过很好奖项,因此严波大学毕业来北京后,经人介绍于2001年花121.54万元签约苏越的红顶艺联经纪公司。

  二、为什么要与苏越提出解约?

  自2001年3月7日签约至2003年12月近三年时间里,他们公司仅仅给严波安排了95个课时的学习机会,其中包括:声乐课,舞蹈课,钢琴课,做过三次发型,买了一套服装,拍了一组照片,其他什么也没做。而苏越却在报纸上称给严波安排了600多堂专业课,并且说让严波进录音棚一点一点去磨。你让严波进录音棚了吗?纯属谎言。三年之中,别说拍MTV,录专辑,就连单曲都没有一首,更不用说演出了,对苏越公司如此误人子弟,我作为一个母亲,还能放心继续把孩子放在他公司吗?在这种无奈的情况下,我们2003年12月份主动提出解约,经多次协商未能达成协议,最终只好于2004年3月将苏越公司告上了法庭。可是就在这种铁的事实面前,苏越竟在2004年11月10日的京华时报上称:严波是一个急功近利的人。在此我想请问苏越,严波签约你公司三年时间里,你们公司尽到了你们应尽的责任了吗?你们拿了人家一百多万,你公司给了孩子培养学习的机会了吗?你们不仅仅只拿了人家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更可恨的是误了人家孩子三年的青春年华。难道以上事实就是你苏越对严波所谓急功近利而恶语中伤的理由吗?

  三、苏越在京华时报上称:我们不包装严波是严波连音准都不能达到,唱歌老走调。在此我又要请问苏越名人,你在2001年和严波签的演艺合同中白纸黑字明明白白写着,通过半年的培训摸底,严波已达到一名优秀艺员的水平。这就奇怪了呀!三年前你苏越想要拿到这笔钱的时候说严波已达到了一名优秀艺员的水平了,而三年后你公司无能力包装制作歌手且又不想把人家的钱吐出来,在我们提出解约时,你又说严波唱歌高音上不去而且老走调,我想试问苏越名人,你的公司是培养人才的地方,还是误人子弟的公司?可惜连我这样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都为你的公司感到难过,人家孩子进你公司时就已达到了一名优秀艺员的水平了,通过在你公司培训三年后却唱歌走调,苏越你觉得奇怪吗?

  四、苏越在京华时报上称:严波连旧社会戏班子里的孩子都不如,苏越这句话真不该你说,你不是名人吗?怎么你这么一位伟大的名人竟然将一个连戏班子里的孩子都不如的孩子签约到你的公司做你的学生,你不觉得有失你名人的身价吗?你不是更不如这个孩子吗?

  最后我想奉劝苏越名人,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是每一个有良知的人最起码的做人标准,严波毕竟还是一个孩子,也曾经是你的“学生”,我相信没有哪一位有道德、有良知的老师会如此对待他的学生。你再好好想想,你拿取了人家所有积蓄,还对人家孩子进行人身攻击和人格伤害,你能心安理得吗?

                                                             一位母亲的心声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八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