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琛“被拘”后首次公开露面 谣言不攻自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2:34 北京青年报
李琛“被拘”后首次公开露面谣言不攻自破(图)

李琛在西城区看守所作报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天,残疾人歌手李琛出现在西城区看守所,为100余名在押人员作了题为“自强不息相信自己”的报告。这是自12月4日传出“被拘”传闻后他首次公开露面。

  上午9点多,李琛自己开车来到西城区看守所。他走进电教室,为100多名在押人员讲述了他自己的人生经历,其中包括自己小时候得病被人嘲笑的苦闷、两次自杀体验和走上歌坛的艰辛。在报告会上,李琛还用歌声与在押人员亲切交流,《迟到》、《大约在冬季》
……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赢得了阵阵掌声。李琛对学员们说,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生活的权利,大家要勇敢面对挫折,相信自己能战胜困难。李琛在看守所的正式露面使“因嫖娼被拘留”的传言不攻自破,因为按照程序,被拘留的犯罪嫌疑人只能由警车带进看守所而不可能自己走进来。另外如果是行政拘留,应该进拘留所。对于谁制造了假新闻,李琛的助手昨天只是说:“今天我们只说他来作报告的事情。”

  链接:李琛“被拘”事件

  12月4日,一名孙姓读者向媒体爆料称,残疾人歌手李琛被带入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还出示了两张现场相片。

  12月6日,沈阳某媒体称从西城区看守所传来消息证实李琛正在看守所,被拘原因是涉嫌嫖娼。同日,李琛的助手严先生主动与媒体取得联系,称“李琛根本没有被拘”。李琛本人也亲自澄清被拘及嫖娼传闻。(记者 于巍 摄影 钱冰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