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时尚领军人物姜培琳:如此生活如此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4:39 北京青年周刊
时尚领军人物姜培琳:如此生活如此秀(组图)

姜培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尚领军人物姜培琳:如此生活如此秀(组图)
姜培琳

时尚领军人物姜培琳:如此生活如此秀(组图)
姜培琳

  准时出现在建外soho第四空间站时,天然雕琢的姜培琳和身后同样未经造作粉饰的休闲会所相得益彰。面对镜头,已是心理学硕士的姜培琳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知性澹定自如,眼神自然流转,又是怎一个妩媚了得。

  在T台上带给大家太多或惊艳或冷傲的百变视觉冲击,生活中的她是个简单“作秀”的漂亮女人。

  Hair Style Show

  作为时尚前沿的领军人物,姜培琳在生活中却看不到一丝“招摇”的痕迹。乌黑的长发随意披散在肩头,一身随性的休闲装,甚至连耳环,这种小女生的最爱也不曾在她耳朵上驻足。

  “我很喜欢本真的感觉。”看着她一头秀发妩媚动人的样子,问她是否尝试剪成短发,培琳马上否定道:“因为工作需要,长发比较好处理,而且我从小就是短发,后来才把头发留起来,现在还是觉得更适合长发。”说完她温柔一笑,长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动人。

  Skin Show

  “我一个月固定去美容院做皮肤清理和护理,每天在家妆都卸得非常干净,固定用Chanel(夏奈尔)的眼部卸妆水,CD洗面和洁面的产品也很好用。洗澡的时候我喜欢把浴室弄得烟雾缭绕的,在蒸汽特别大的浴缸里泡澡,让身体出好多汗。”

  “我喜欢爬山,而且是一个人静静地感受大自然带给我的充足养分。在爬山的时候还要大量地吐出身体里的浊气,让身体大换气。这对整个身体的内分泌调节很有好处。”

  Life Show

  对水情有独钟的培琳,最喜欢呆在海边的感觉,游走于世界各大城市的她,最大的梦想就是住在海边。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的培琳,直言不喜欢大城市的喧嚣,而神往于法国周边的一些小镇,“对我来说工作已经接触太多时尚的东西了,天天看的是时尚,讲的是时尚,身边围绕的也是时尚,自己被迫也要做个时尚中人,生活中就挺不喜欢时尚的东西,反而一些随意的、本色的东西更能吸引我。小镇便没有那么浓重的时尚色彩,而是一种很安静的感觉。”

  Clothes Show

  “我对服装有三个要求,一是品质上,我是一个要求绝对名牌的人;另外要求最简洁自然的风格;最后颜色上也要最简单的颜色,黑白色,牛仔本色。”拍照当天培琳穿着本季最新的阿玛尼时装,绝对符合她所说的三个要求。

  Work Show

时尚领军人物姜培琳:如此生活如此秀(组图)
姜培琳

时尚领军人物姜培琳:如此生活如此秀(组图)
姜培琳

时尚领军人物姜培琳:如此生活如此秀(组图)
姜培琳

   刚刚获得心理学硕士学位的姜培琳在大学教课和经营公司的忙碌生活中仍然享受在T台上的时光:“以前都说模特是件很辛苦的职业,现在走台的辛苦在我看来都不算什么了。比起读研时候的考试过关,比起经营公司的累心,做模特也不用动脑子,对我来说就是休闲了。”

  “我一直把模特的身份当作一种工作,工作和生活我分得很开,包括我去教学生的时候,更多的是希望他们在学校的时候就是普通的学生,学习中是不允许讨论时尚的东西的,出外演出的时候他们再改变成模特的身份。”

  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培琳却骄傲地说:“从学生入学什么都不知道,到你用自己的知识去教导他们,明白一些道理,学业上有所进步时,就会很有成就感。”

  对扮演老板的角色,培琳也在不断吸取他人的经验,对设计师的欣赏也上升到一个高度:“国外我喜欢阿玛尼,国内喜欢张兆达。他们不光在设计艺术上有才华,在品牌的经营上也非常成功。看一个品牌也要从多方面去看而不能片面。”做了老板的培琳看上去成熟了不少。

  Love Show

  又开公司又办学校的培琳忙得不亦乐乎,而她却坚持说自己是个家庭型的人。直言喜欢家庭生活的她,认为家庭也是一份事业,“经营好一个家庭比经营好一份事业更难。”

  还没有爱人陪伴的培琳,坦言“白马王子”不适合自己,“因为平时工作的模特都长得特高特帅,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新奇感了,所以长相、身材这些外貌上的要求对我就没有什么吸引力。”

  这位已经出版了两本书的知性美女,希望爱人不管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能给自己做些指导,“如果我有想不到的问题或不懂的问题就能随口问他,可以帮我解答。我的另一半应该是知识比较宽泛、博学的人,而不是只在某一个专业上精通。”相信日久生情的她,看来要慢慢培养对“郎君”的感情了。

  培琳坦言对爱情也曾感情用事过,“所以现在做事比较理性、谨慎一些。现在,我期待爱情晚来一些,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做,而我一旦有了爱情就会爱情至上,一头扎进感情的世界就会其他什么事情都不做。”北京青年周刊: 王江月 岳亮 卢北峰 赵飞 岳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姜培琳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