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婷即将“三十而立” 侃侃而谈美丽宣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7:34 上海星期三
梅婷即将“三十而立”侃侃而谈美丽宣言(附图)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于梅婷的欣赏一直来自于她天生那种恬淡、平和的性格和明媚、暖洋洋的笑容,从不避讳自己年龄的她看上去像个学生,实际上已经要“三十而立”了。与她相遇那天,尽管天气有些冷,可是梅婷只是身着一件深蓝色的绒线外套,把她不施粉黛的皮肤衬托得更加细腻,松松垮垮的头发并没有因为随意而让她黯然失色。也许因为“夫君”陪伴,梅婷一直显得生机勃勃。注重健康自然,酷爱运动护肤,梅婷说及时尚侃侃而谈,美丽宣言理所当然成为影片之外最大花絮。

  牵手宋宁为老公“打工”

  第一次担任制片人,并且兼演主角,梅婷在《阿司匹林》花费了极大的心血,用了两年时间才得以完成这部“夫妻档”作品,不过她还是很谦虚地说自己只是为老公打工。剧中与梅婷配戏的两位男主角一个是房产界领军人物潘石屹,另一个是刚刚获得莱卡“风尚男模奖”的年轻演员宋宁。梅婷说为了选择饰演“小白”这个角色的演员,她没日没夜地找,就是希望有一个忧郁气质的、演技过硬的、又具备偶像风格的男演员,最后挑中宋宁也是“柳暗花明”。从《红色恋人》到最新力作,尽管梅婷尝试了不同风格的角色,可是她给人一贯印象便是文静安适的性情中人,不过她却自曝自己实际上本性活泼开朗,从小学习舞蹈的梅婷说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在文体方面,看电影、听音乐、上网、养小狗,从前还特喜欢科技的东西,以至被朋友取了个“科追”的外号。如此多变的性格,难怪梅婷不甘心做一个本色演员,而要成为演而优则“制”的性格演员。

  肉食主义者

  许多年轻的女孩子谈“肉”色变,娱乐圈的女星们尤其如此,不过梅婷就无此禁忌,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坚持用正确的方法保持体型增进健康。梅婷坦言平时不节食,也绝不是一个素食主义者,她自己挺喜欢吃肉,如果是清一色的素食,她会吃不下去。据说梅婷曾经试图体验一下节食的滋味,不吃晚饭,只吃一个苹果,结果饥饿难耐,夜不能寐。于是,这次特殊体验仅持续了三个晚上便宣告结束。最后她幽默地说:“女人节食会影响智商。”一向不喜欢化妆的梅婷,在生活中也主张素面朝天,她坚信经常化妆会对皮肤产生不良影响,但身为演员的她在这方面身不由己。她的做法是一拍完照,就用卸装纸把脸上的粉底全擦掉,并且每天坚持做面膜。看着她水嫩的面庞红润细腻真让人羡慕。关于时尚,梅婷习惯用辩证的方法去讨论,因为她觉得自己在骨子里有一种很传统的东西,比如很相信经典,喜欢简单的线条,她感叹有些牌子永远有一些经典的款式,虽然有很多年了,但依然很流行,她认为这就是时尚;另外还有一种东西,它是新式的剪裁、新的面料、新的款式,那也是很潮流的,也是很时尚的。因为酷爱运动,生活中梅婷也是喜欢以运动装束打扮自己。还是相信她的理念,自然健康的便是最好的。

  运动不可缺少

  虽然在电视剧或者电影里,梅婷大都以文弱的形象出现,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她却是一个生机勃勃、活泼好动的人,可以这样说,梅婷的健康源于她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还有就是她由衷的喜欢运动。由于从小练习舞蹈,有着比较扎实的基本功,所以她实施自己的运动计划并不费劲。一般是每天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通常是跑步,因为跑步既出汗又减脂,还能促进睡眠,使皮肤有弹性,另外还做几组重量适中的负荷练习,耗掉多余的脂肪,以使身体曲线优美协调。健身之后再去泡个热水澡,把疲劳统统都赶跑了,“这不仅是一种积极的休息方法,也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她也爱打台球,据说是手一着杆,便心神合一,乐此不疲。为了能够随时随地达到运动的目的和效果,梅婷经常现学现卖,比如说在拍《心网》和《海洋馆里的约会》时,她就“顺便”学会了踏滑板车和游泳,为此剧组的人都是从惊讶到习以为常。如果碰到长期拍戏的时候,她就会带上心爱的哑铃,据说哑铃是她从不离手的“健康装备”,还真是应了她那句“名言”:“我不运动就难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婷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