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一审判决专题 >正文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每月支付1000元至18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05 新浪娱乐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每月支付1000元至18岁

法庭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每月支付1000元至18岁
高峰律师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每月支付1000元至18岁
王纳文律师接受采访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每月支付1000元至18岁
律师给王纳文打电话

  新浪娱乐讯:高峰私生子案今天(16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安贞法庭一审判决,两个月来始终僵持不下的私生子案终于在今天告一段落。

  判决结果如下:

  一. 被告高峰于2004年9月起每月支付原告王圣元1000元,至王圣元18周岁止,于每月1日前支付。

  二. 驳回王圣元其他诉讼请求,案件诉讼费50元由高峰支付,于本判决生效后7日内交纳。

  对于王纳文以个人名义购买的商品房,故王圣元要求高峰承担46.8万元诉讼请求,缺乏事实根据,法庭当场驳回了此诉讼要求。所以高峰最终只每月支付元元1000元,从2004年9月到18周岁止,约计人民币18万元。在随后采访中,王纳文代理律师也表示这和他们提交的证据相差甚远,“这个结果也在我们意料之外,等我们回去商量一下,不排除继续上诉的可能。”在法庭现场,律师直接拨通了王纳文本人电话,把判决结果第一时间告诉了王纳文,据律师讲,王纳文本人对此判决也不是很满意。据悉,王纳文本人现在就身在北京,律师下午将把判决书交到她手中并且商量是否上诉。

  和王纳文方相反,高峰律师表示此判决结果就在他们意料之中,“我们绝对尊重法律,他们判多少我们就会赔多少,其实这个结果还不如我们先前调解的结果,调解中我们愿意支付的比这结果要多。”在高峰律师接受采访的时候,有一身份不明男子突然问律师“今天是否提出王纳文因吸毒曾被劳教两年的事?”律师表示此事跟此案无关,所以并没有提到,随后此人便离开了现场。王鹏/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