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赵薇被告上法庭 邹雪索赔两千要求赔礼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思娅):今年7月28日,“小燕子”赵薇被指在三里屯唆使司机吴珏殴打孕妇邹雪。事后,邹雪以人身损害赔偿为由将赵薇和吴珏告上法庭,索赔2000余元并要求对方公开道歉。昨天,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邹雪称,7月28日晚,她在三里屯北街一餐厅为丈夫庆祝生日,正巧赵薇也在此就餐,双方言语不合。晚10时,赵薇的司机吴珏带着20余人闯进了邹雪的包间,称邹雪“惹了薇
姐”要给她一点“教训”。吴珏打了邹雪几个耳光后扬长而去。事后,邹雪收到一条由赵薇手机发来的短信,内容是“很遗憾”。在110、120赶到后,邹雪被送到医院就医,医生诊断其鼻部外伤,软组织挫伤,鼻中部高位偏曲,双眼眼球挫伤,眶周软组织挫伤,有脑震荡。

  邹雪认为,赵薇和吴珏在公共场所殴打身怀六甲的她,严重侵犯了她的人身权利,要求对方赔偿医药费、误工费等损失2246.6元。

  据了解,“打孕妇”事件曝光后,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发表声明称,当晚8时许,赵薇在三里屯用餐时遇到了以前生意上的合作伙伴邹雪,赵薇主动上前打招呼。言谈中可能发生了一些不愉快,赵薇随即搭朋友的车离去。陈蓉表示,赵薇没有打人,也没有指使他人打人。赵薇对离开后发生的冲突毫不知情。

  昨晚,记者联系到陈蓉。陈蓉表示,目前还不知道邹雪起诉一事,因而无法对此发表任何言论。而她和赵薇对于此事的态度,已经在声明中说得非常清楚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