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海珍向往大银幕 渴望再次触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7:36 新浪娱乐
王海珍向往大银幕渴望再次触电(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海珍向往大银幕渴望再次触电(组图)

  模特出身的王海珍近日在为某周刊拍摄图片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自己最向往的还是登上电影这块大银幕,并且希望能够在未来成为象朱莉亚.罗伯茨那样出色的电影演员。

  虽然连续在近期热门的电视剧集《第一次亲密接触》《女才男貌》、《摇摆女郎》、《家和万事兴-年夜饭》中有颇为令人关注的出色表现,但模特出身的王海珍却是对于两年前参与拍摄的电影处女作《绿茶》一直念念不忘:“我觉得拍电影实在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情。我非常享受拍电影的那个过程,拍电视剧往往都特别快,而且有的时候为了赶档期或者其它的原因在一些细节方面都会有遗憾。但电影就不同了,从导演到灯光到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大家都特别专心,想要把最好的状态纪录在影片中。这种精益求精、完美的态度和我的工作态度非常相似。所以我甚至觉得拍电影更加适合我,电影可以发挥我肢体上的一些优势,因为电视剧比较注重情境,而电影往往都很唯美,我想在这方面我会有一些优势。说实话,我第一次拍电影接《绿茶》的时候多少还有些担心,但导演张元在拍摄过程中总是会给你一种肯定,即使你没有达到他的要求也不会给你脸色看,而是很和善地要求再来一次。另外在影片中合作的姜文赵薇什么的也都特别照顾我,我想可能也是因为这些原因让我对电影拍摄的工作氛围留下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印象。”

  不过模特出身的王海珍在表演方面却是地地道道的半路出家,虽然对于电影拍摄充满了热情,但王海珍对于自己出演电影却同时表现出了一份冷静:“我知道自己与许多专业训练出来的演员有些不同,但我这些年来通过影视剧的拍摄一直都在积累自己在表演方面的经验。除此之外,只要有空我就会在家里看碟,揣摩别人的表演。我想现在许多电影导演不会想到让王海珍来加盟可能是因为大家还不敢肯定我的演技,另外可能觉得我在影坛的知名度还不够,所以有一些顾虑。我想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认识到王海珍在影坛同样是有潜力的,在表演上有自己的特色。”

  对于自己最希望在银幕上塑造的角色,王海珍也有自己独特的主见:“我非常希望演象《向左走 向右走》梁咏琪扮演的那个角色,因为我本人也是那种非常安静的女孩子;不过另一方面我也很想演《夕阳天使》中舒淇那种动感十足的角色。其实我在影坛的志向是希望能够象好莱坞‘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那样,无论演什么样的角色都会有一种自然的亲和力和独特的魅力,即使很一般的故事也会因为她的表现显得十分生动。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去磨练和努力的,但就象当初我一步步逐渐把工作重心从做模特转移到电视剧的拍摄上一样,我想我会努力使得自己更接近大银幕。因为电影在我看来实在是非常细腻和唯美,符合我的人生哲学。”说到最新的工作计划,王海珍透露说,此次去法国拍摄《摇摆女郎》的时候,和当地的一些电影公司有过一些接触,也接到去法国拍片的邀请,但是她还是婉拒了对方的邀请,原因是因为她觉得目前还是应该踏踏实实的把基础打牢,所以,忙了整整一年没有休息过的海珍和公司达成一致,先休整一段时间,利用这个休息的时间专心学习外语和进行相关的专业培训,为明年的发展好好做准备。她说:“我相信这样一句话---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