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信达承认宋祖德是兄弟 坚称与杨钰莹相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3:28 沈阳晚报
刘信达承认宋祖德是兄弟坚称与杨钰莹相恋(图)

刘信达(图片来源: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信达之前信誓旦旦地表明自己和宋祖德并不是亲兄弟,但南京某媒体亲赴其老家采访,终于揭开了谜底:刘信达本名宋祖兴,和宋祖德确系兄弟关系。昨日,记者再次拨通刘信达电话,自称身在美国的刘信达,开始时极力回避和宋祖德的关系,但在记者的反复询问下,终于承认“我和宋祖德是堂兄弟”。对于和杨钰莹的关系,刘信达还坚称两人相识相恋,“只是现在被她姐姐、姐夫给搅和了。”

  “和宋祖德是堂兄弟”

  刘信达表示,他是在很小的时候,被父亲过继给自己大伯、也就是宋祖德父亲,“我说我们不是亲兄弟也不算撒谎。”在刘信达看来,亲兄弟和堂兄弟还是有区别的,之前不愿告诉媒体,是有自己的打算。对于记者提出的“不暴露身份是否便于和哥哥宋祖德一起炒作”的话题,刘信达依然没有直接回应。

  “杨钰莹是我离婚的导火索”

  刘信达告诉记者,报道其发迹史的消息出炉后,昨天下午他刚刚打开手机就接到了前妻的电话:“她在电话中指责我不应把她牵扯进来,打搅她平静的生活。她痛恨我的同时也痛恨杨钰莹。”为何要痛恨杨钰莹?“因为杨钰莹就是我们夫妻离婚的导火索,当年就是因为她我才和前妻离婚的。”按照刘信达的说法,他和前两任妻子的分开,都是因为杨钰莹这个第三者,“我前妻和杨钰莹姐妹俩都认识,她还说不认识我,这不是笑话吗?”刘信达承认,和前妻分开后一直很少联络,对女儿也照顾甚少,“所以前妻才生气,好事没轮到她,遇到纠葛就把她牵扯上了,是个女人都会不高兴呀!”

  “我是美国MBA硕士”

  在揭露其发迹史的报道中,对刘信达的学历进行了质疑,记者调查表明刘信达自述的“18岁考入华师大”的经历有假,因为那段时间他还在老家工作。对此,刘信达很愤慨:“我确实上过华师大,只不过时间很短,老家的邻居怎么能知道我上广州做什么了?”刘信达说,自己现在的学历是美国纽约大学 M BA工商管理硕士,“我写过那么多首诗,生意做得这么大,像是没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吗?”

  当记者把杨钰莹公司负责人表示的“不排除以法律手段控告刘信达诽谤其名誉”的消息转述给刘信达时,他并没有过多担忧:“我做的都是阳光下的事情,不怕她告我,如果她们再胡言乱语,我还要告她呢!”刘信达说,他最近几天都没有和杨钰莹联络,“我对她家人的做法很生气,暂时要考虑一下和她的关系。”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钰莹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