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龚睿那否认与齐秦绯闻 坦言拍写真只为尝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0: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龚睿那否认与齐秦绯闻坦言拍写真只为尝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著名湘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最近又有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动作。这位漂亮的“女杀手”,日前在上海拍摄了一组精美的个人写真照,照片中性感娇媚的形象,与其在球场上的巾帼女英雄形象大相径庭。

  写真集里的龚睿那风情万种,颇具明星气质。谈到这本写真集,龚睿那显得非常开心,她说:“当时出这本写真集,其实只是为了多尝试些新鲜事物,另外也看看不同类型的
自己是个什么样子。再说,女孩子爱美也是天性嘛!”显然,龚睿那对于自己在写真集中所展现出的时尚新形象相当满意。

  又是演戏,又是出写真,在外人看来,龚睿那似乎正把自己的老本行抛到脑后。对此,龚睿那表示,拍戏和出写真,都只是为了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尝试多元化的领域,对自己既是挑战也是一笔财富。“目前我生活的重心还是羽毛球,毕竟干什么都没有操起老本行顺手。”龚睿那说。

  前些日子,就在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拍摄期间,外界还曾传出龚睿那和齐秦关系亲密的爆炸性新闻。昨日,龚睿那再一次对此说法予以否定。她表示自己和齐秦只是普通朋友,并不像外界炒作的那般关系亲密。谈到齐秦还有些讳莫如深的龚睿那,说到心中理想伴侣的话题时则并没有刻意躲闪,“对于爱情,其实我最看中的是缘分,当然责任心和才华也是不可少的条件。”龚睿那说。十运会后有可能退役在羽坛奋斗多年,龚睿那夺取过无数个世界大赛的冠军,但在今年雅典奥运会上冲击女单冠军失败,这曾让龚睿那颇为失落。时隔数月,再次谈到雅典奥运会的失利,龚睿那似乎已摆脱雅典赛场留下的心理阴影:“虽然奥运会的失利让人觉得非常遗憾,但当时我的确尽力了。凡事只要尽了全力,就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龚睿那就隐隐约约地向记者透露,她极有可能在明年十运会后退役,并开始涉足演艺圈。龚睿那还告诉记者,自己平时的一大爱好就是看韩剧;而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她业余时间还常去上上表演课。

  龚睿那表示,之所以现在有这些方面的考虑,主要是因为困扰其腰部的老伤始终无法根治。严重的伤情也使得她平时的训练质量根本无法保证。谈到4年后的北京奥运会,龚睿那顿了顿说:“能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具体得看我伤病恢复的情况再定。这几年硬撑着打比赛,的确让我感觉有些累了。如果十运会后我真的选择了退役,那么希望所有关心、支持我的朋友能够理解,真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龚睿那如此反复强调着“理解”两个字。(来源:成都晚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