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国立与邓婕亮相时尚周 回成都不忘套近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0:50 四川新闻网
张国立与邓婕亮相时尚周回成都不忘套近乎(图)

张国立、邓婕夫妇联袂出席时尚周开幕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国立与邓婕亮相时尚周回成都不忘套近乎(图)
张国立笑言自己是成都人的女婿

  12月22日晚上,在2005成都国际时尚周开幕式上,最闪亮的嘉宾莫过于张国立和邓婕夫妇。当晚,在致贺词时张国立操着一口标准的成都话表示,自己是成都人的女婿,理应回来捧场。

  开幕式上,一袭条纹中山装的张国立与邓婕双双携手步入会场,随即引来全场的欢呼声。在记者身边,更有来自雅安、泸州等地的支持者千里迢迢赶到现场为张国立助威。在
为时尚周揭幕后,张国立拿起话筒的第一句话就震惊全场,他居然操着标准的成都话对大家说道,“成都的朋友们,大家好。”

  张国立表示,既然自己是来到的成都,理应就说成都话,“家里有天然的好老师,希望我的成都话没有退步。”在感谢成都市有关方面的盛情邀请后,张国立笑言道,成都有盛大的活动自己捧场理所应当,“因为我是成都的女婿,回来是应该的。”说到这里,张国立想了想又说道,“说应该的不标准,我是该回来。”

  张国立最后表示,这次回来看到成都很多的进步,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成都建设得更好。四川新闻网记者 盛利

  声明:转载本稿必须得到四川新闻网口头授权(包括已经签订转载协议的合作单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立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