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甘当玉女掌门人 网上票选比过范冰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3:31 重庆晨报
韩雪甘当玉女掌门人网上票选比过范冰冰(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曹亮)与王菲、COCO、蔡依林等众多歌后级歌手一同效力于新索音乐公司的内地玉女派掌门人韩雪,昨日来到山城。25日,她将在三峡广场签售新专辑《飘雪》。

  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的韩雪,说起自己的新专辑却是轻描淡写。这个自称做什么都不太主动的小女孩,更愿意说自己的影视热剧。她还坦言自己到现在都还没人追,但她同时透露:最喜欢的帅哥是元彬

  认可玉女掌门人

  作为签约新索的内地第一女歌手,韩雪在2003年时就已经有过一首大受好评的单曲《想起》。今年岁末之际,她又推出了新专辑《飘雪》。不过音乐在韩雪看来却只是爱好,而且不像拍电视剧一样累。她笑说,新专辑之所以叫《飘雪》,跟自己的名字有关,她自己比较喜欢纯白的感觉。据她介绍,这张专辑主要以情歌为主,而主打歌《飘雪》和《蓝色雪花》都是比较慢的歌曲,有“耐听性”。

  尽管在歌坛还算新人,但一出道就被冠以“玉女掌门人”的美誉,韩雪本人是否认可呢?昨日的采访现场,面对记者始终抱着抱抱猪的韩雪似乎对这个称呼很认同。她说自己虽然很喜欢李玟萧亚轩的性感路线,但自己是比较静的女人,个性也比较低调。

  票选比过范冰冰

  性格开朗的韩雪还谈起自己在电视剧《萍踪侠影》中饰演澹台镜明。她说关系最好的就是黄海冰,韩雪给了他“大男孩”的评语。当有人问她,黄海冰是不是很抠门,她立即哈哈起来:“你们怎么知道?”她说,尽管二人关系好,但黄海冰从没请过客。

  至于对在该剧中演女一号的范冰冰,韩雪的评价是“特聪明”。韩雪还意外曝出:在《萍踪侠影》选女一号的时候,她在网上票选是第一,但那时她还是新人,导演和制片人都没有舍得下这个注。不仅如此,因拍摄《猪八戒3》,韩雪还错过了饰演“小龙女”的邀请函。不过,说起小龙女选角事件,韩雪庆幸自己没被卷进去,她说特不喜欢几个女人比来比去的。

  想与元彬对手戏

  谁也没想到韩雪的孩子气随时都要爆发出来,她把纸贴都贴到了自己的化妆品和手带上,不仅如此,她还把卡通纸贴贴到了经纪人的手机上,害得周围的人一起“儿童”。不过这个“儿童”倒是挺哈韩的,她更大胆透露韩国帅哥元彬是自己的最爱,希望跟他在影视上有合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韩雪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