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霞一边主持一边进修 幕前幕后全要通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霞一边主持一边进修幕前幕后全要通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直被喻为“中国头号时尚女主播”的李霞入行9年日前却才在广州一偿心愿,夺得了主持生涯当中的第一个大奖。虽然之前“不务正业”的“时尚衣着”“梦中情人”等奖项得了一大堆,但是面对自己的“本职”拿奖她还是相当兴奋的,并大呼“广州是我的福地”!因为其主演的电视剧《向左走向右走》马上要在广州影视频道播出了,日前她在广州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我是主持人个体户

  作为中国在娱乐界中曝光率最高的女主播之一,李霞之前曾经因为节目播出电视台的原因屡屡与“金鹰”“金话筒”这些专门为主持人所设计的大奖擦肩而过,此番在“南方盛典2004年度颁奖典礼”中获得最具风格司仪奖是她第一次拿到主持人的奖杯,她表示,这个锦上添花的奖自己相当看中,因为这9年来一路上风风雨雨不断,但自从拿起话筒的那天开始就没有放弃过做一个优秀又符合大众口味的主持人,今天的奖算是对自己主持生涯的一个总结也算是一种肯定。

  不隶属于任何电视台的李霞笑称自己是主持人个体户,但她并不因此感到尴尬:“多好呀,多自由啊!”李霞觉得自己的风格就是比较有亲和力,而她主持节目的生涯中经常要跟各式的大牌明星打交道,有何相处之道呢?李霞说要把明星当成普通人,他们也有作为普通人需要被尊重的地方,有需要倾诉的地方,而具有北方人直爽性格的李霞让明星都觉得非常真诚。

  电视剧中给陆毅当姐

  明年1月,广州影视频道即将播出她今年拍摄的新电视剧《向左走向右走》,她在剧中饰演一个精明能干的女人,她演的是陆毅的姐姐,是原来漫画和电影都没有的角色,而与她发生感情的是新人吴庆哲,剧中的她很顾家,要协调陆毅和爸爸的感情,而且是现代都市女性的代表,对于在《海滩》中的客串性质相比,她表示在演技方面已经成熟了很多,而明年她也希望可以能有一些女性题材的影视剧可以尝试,比如《欲望都市》那种题材的戏正对了她名嘴的特色。问她对于日前张纪中说要挑7个漂亮聪明的女主持来演韦小宝那七个老婆的事情,是否有兴趣成为其中一份子?李霞哈哈大笑地表示,之前自己出演过古装的《大漠皇妃》,如果张纪中找她,她也许会有兴趣尝试一把。

  害怕“掏空”去北大充电

  李霞目前在北大进修艺术管理的研究生,她说因为是在职研究生,所以一个月才需要回校上三天课,需要上两年,之所以想去上学充电,那是因为她觉得“早晚是做幕后,要做自己的制作公司”,李霞仍然在积极酝酿自己下面的发展,幕前幕后通吃,作为中国第一个身兼制片人与主持的娱乐女主播,她除了要重新改版《李霞有约》之外,更要出版同名的书籍。李霞说内地比较有特色的女主持人的确比较少,虽然各式的选秀出来的主持人都很漂亮,但大多缺少风格,她说:“好好反思一下,主持人是一个很可怕的职业,很可能把自己掏空了!所以我才花时间来充实自己。”

  生活中的李霞是否也会感到事业家庭不能两全呢?李霞说她是一个以家庭为主的女孩子,平时工作很辛苦,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在家看电影听唱片洗个泡泡澡,可惜的是她一个月几乎没有一天可以呆在家,都是飞来飞去的空中飞人,除非是“五一”或春节才给自己放放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霞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