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当圣诞老人 “神雕”剧组里派新年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22:40 新浪娱乐
黄晓明当圣诞老人“神雕”剧组里派新年礼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当圣诞老人“神雕”剧组里派新年礼物

  西方的圣诞节悄悄也成了现在都市人非常重视的一个节日,想着法让它过的浪漫和开心。而明星是如何度过这个越来越受中国人喜爱的洋节,想必也是大家非常好奇的。探班神雕的日子里,有幸的看到了人气正旺的黄晓明穿起了圣诞老人服,做了一回“圣诞老人”,并大派圣诞礼物。

  帅气的圣诞老人

  跟黄晓明在片场约好的采访时间是在他下戏回到宾馆之后,依约去往剧组入住的宾馆时,笔者却被一个身着圣诞老人服装并贴着大胡子的“圣诞老人”拦住,他从身后一个大红挎包里掏出了一样精致的圣诞小礼物——卡通型热水袋。还在摸不着北的记者,瞧见了这位圣诞老人身后正有多部摄像机跟拍,“希望这个小礼物时时为你带来温暖的感觉!”“圣诞老人”开腔了,记者这才惊奇的发现他居然是黄晓明。看着记者一脸惊恐,黄晓明一脸无辜的笑笑,对记者说道:“等一下哦,等我这个临时的‘圣诞老头’下班后,我们再来做采访,可以吗?”原来他正在应某当地电视台的邀请当起了一回“圣诞老人”,缓过神来的记者,就这样跟着“圣诞老人”敲开一间间宾馆剧组同事的门,派送出一份份精心准备好的礼物。

  他分别敲开了总导演于敏、演员、灯光师的门,再或是半路上被他拦住的同事,大家相同的反应都是一开始的莫名其妙,然后是知道圣诞老人真身后的开怀大笑。黄晓明从自己身后的大红袋子里挑出各种觉得最能代表新年祝福的礼物送给他们:导演至今单身一人,于是他选择了一对可爱的圣诞小公仔,希望导演能尽快的找到他的另一半;拍戏现场很累,送给演员朋友的就是一只只可以为他们在片场带去温暖的暖水袋;就连演员司机们喜欢什么样的颜色他尽然都知道,还特意为对方挑出。看来黄晓明不仅仅是一个帅气的圣诞老人,也是一个心思非常细腻的“圣诞老人”,不由的为他在剧组里有着好人缘感叹。当然也有吃闭门羹时候(当时已是剧组晚餐时间,很多剧组人员都已不在房间),记者不禁为他们挽惜,错失了一份快乐和新年祝福。

  直到大红袋中空空,这次临时的“圣诞老人”才算下班了,这时为他开房间们的服务员也打趣的跟眼前的这位“圣诞老人”要起了圣诞礼物,黄晓明耸耸肩说:“礼物是没了,但不知道新年祝福你还要不要呢!”

  喜气满屋

  尾随黄晓明进入房间准备进行采访的记者,这时才发现他的房间里已有了浓浓的圣诞节气氛:火红的对联、圣诞老人的拐棍、圣诞节的花环,还有可爱的圣诞袜,该有的节日气氛丝毫不缺。正在记者调侃他如此具有生活品质时,从他身旁的助理处得知这一切都是他的影友会的朋友寄来或探班时送给他的新年礼物。记者拿起圣诞袜,里面居然还另有乾坤:里面装着几十张粉红色卡片,每张的正面是用晓明头像合成的圣诞老人图,背后则是不同人写上的祝福。

  随后记者被放在醒目位置的一只可爱加菲猫所吸引,因为之前就曾见过晓明的电脑鼠标垫也是一只加菲猫,好奇的记者把话题也自然转到了这只加菲猫身上,挖出了晓明的一个“加菲教主”的称号。看的出黄晓明很喜欢这个“加菲教主”的称号,详细的解释着它的出处和渊源:只因为他的影友把他的一些图片跟加菲猫比对在一起,神态、表情超级相似,因此得名。说的兴起的黄晓明还掏出了“证据”让记者观赏:一张张有他跟加菲猫做对比的图片,也是由他的影迷制作并送给他的。此刻他的表情跟刚才一席圣诞老人妆扮,不由的让记者看到了这个荧幕上有着一股男人刚毅气质的黄晓明私下里那如大男孩一样阳光可爱的一面。

  平安夜里拍大夜

  在做此期报道前,已是平安夜,记者想黄晓明的电话,除了送去自己的圣诞祝福以外,也“顺便”想关心一下黄晓明的圣诞节会是如何度过的。电话是在尝试了许久后才拨通的,原来他们正在一个山涧里拍摄,手机信号时有时无,“若是平常这个时候,手机一定不断的响起,都是朋友来送祝福的,今年的平安夜里它可是够安静了。”黄晓明打趣的说。“在剧组里是没有节日的,看剧组今天的通告是会拍摄到零晨,拍摄与公孙绿萼和裘千尺在天坑底的对手戏,所以平安夜也就是在片场过了。”正当记者感叹演员的辛苦,想要“宽慰”几句的时候,黄晓明开腔了:“不过即时是在片场,我觉得这个圣诞节过的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剧组是一个大家庭,难得大家聚在一起为一件事而努力,刚才剧组还放了两次鞭炮过节,算是洋节中过吧。而且妈妈特意从山东赶过来看我,所以已经很开心了。”

  此刻电话那端黄晓明的声音虽然有点略显疲惫还有点发颤,因为正在拍摄下水戏的缘故,但也能让记者感受到他内心那份真实的快乐。当记者问起他有什么圣诞愿望时,“我希望我即将播出的一部时装剧《女才男貌》到时大家能喜欢!”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包涵着他对自己作品的期许,记者也只能在这里遥祝他一切顺心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晓明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