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徐静蕾东京拍摄化妆品广告尽显知性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22:48 新浪娱乐
组图:徐静蕾东京拍摄化妆品广告尽显知性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徐静蕾东京拍摄化妆品广告尽显知性美

组图:徐静蕾东京拍摄化妆品广告尽显知性美

组图:徐静蕾东京拍摄化妆品广告尽显知性美

组图:徐静蕾东京拍摄化妆品广告尽显知性美

  携《一个陌生女子的来信》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后不久,徐静蕾再次来到日本东京,从12月12日至17日,为某知名品牌拍摄2005年新一季平面广告。

  徐静蕾在2004年度成为该品牌新一任形象代言人。继2003年中日合拍电影《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在日本上映后,徐静蕾便以秀丽清纯典雅形象为日本观众广泛认可,日本市场也越来越赞赏这位中国女明星的“融合知性与感性,创造独特的美的价值和文化”内涵。
2004年,她的广告影响力也令该产品销量大幅度提升,因此,该品牌近期特意邀请徐静蕾去日本拍摄2005年春季平面广告。

  获得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后,徐静蕾的导演身份为国际广泛认可。这个仅仅执导演了两部电影便获得国际大奖的年轻导演,兼备浓厚的知性与理性,同时,她在电影节成熟、稳重、大方的出场,浑身也闪耀着明星的光芒。明星+名导演,徐静蕾创造了中国的第一位。这一切让人印象深刻。

  在该产品的拍摄过程中,徐静蕾也将自己的理性与感性相结合的气质,由内而外地散发。她的亲和力以及清纯与知性相结合的形象令对方十分满意,在几天的拍摄过程中,双方均合作愉快,日方对评价徐静蕾“是一个非常好、非常敬业的明星,同时形象也十分符合所代言品牌”。

  该品牌高层在与徐静蕾会面的过程中,谈起她的新片《一个陌生女子的来信》,表示十分欣赏以及赞赏她在片中的导演控制能力,以及该片对一个女子细腻而大胆的情感有如此充沛丰富的表现。他们除衷心祝贺徐静蕾获得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更期待她的新片早日在日本公映。

  在东京的几天,一些日本著名电影公司也慕名前来,与徐静蕾接触并洽谈合作拍摄电影事宜。这位年轻有为的中国女明星兼导演吸引了一流电影公司的目光,他们纷纷邀请她执导或主演新戏,因此,徐静蕾有计划在中日合拍或日本独资的电影中担任女主角。同时,她也为自己的下一部新戏寻找合作对象,有意同日本方面的一流工作人员或电影公司合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徐静蕾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