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南京为商家吆喝 一遇敏感问题就叫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7: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赵薇南京为商家吆喝一遇敏感问题就叫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的南京终于飘起了久违的小雪,气温也是一降再降,冻得让人有些透不过气来。不过在五台山体育馆里的季节似乎还停留在夏天,因为“小燕子”赵薇再一次“飞”到了南京,为宣传雅鹿羽绒服举办歌迷见面会。

  不过,亲临现场的数百歌迷跟8000座位的场馆比起来还是显得较为冷清,一个半小时的见面活动也仅是在最后几分钟赵薇登台时,才达到了人气的沸点。而赵薇昨天表现得也
是惜语如金,10分钟的采访时间大部分都在为商家“吆喝”,一遇“关键问题”立刻叫停。

  与父母一起来宁“取暖”

  记者在采访前就在门外发现了一辆挂着赵薇芜湖老家牌照的轿车,看来赵薇此次来宁并非“孤军奋战”。果然,甫一登场的赵薇就介绍说:“南京真的好冷哦,不过我内心却很温暖,因为我的爸爸妈妈也特地来看我了。”

  原来,赵薇最近一直在赶拍电视剧《京华烟云》,拍摄条件非常艰苦,别说是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和即将迎来的元旦了,就连过新年剧组也只放了她两天假,所以能在南京与父母相聚,赵薇很是开心,也就顺理成章地把邀请她此行的商家给好好表扬了一通。

  采访刚刚进入状态,赵薇就提出了要求,提问必须围绕此次代言雅鹿羽绒服展开。这就如同一道“封口令”,让众记者无从下手。有记者询问她如何看待周星驰的新片《功夫》,以及取代自己刚刚上位的“星女郎”黄圣依?而赵薇只冷冷地幽默了一句:“周星驰又不穿羽绒服,所以就不谈他了。”回答得让众人哑口无言。

  否认自己是“票房毒药”

  看到场面冷清得颇为尴尬,赵薇只好又“解禁”道:“今天既然这么高兴,那么我就也回答一些与代言无关的话题吧。”

  刚刚推出新专辑《飘》,赵薇对于这次的销量很是满意,“销量每天都在增加,惊喜也越来越大。”而在面对盗版猖獗的难题时,赵薇一针见血地指出:“其实分辨正版还是盗版是很简单的。我的新专辑里没有老歌,而盗版则全是大杂烩。”

  明年2月14日情人节,由赵薇和陆毅主演的新片《情人节》(应为《情人结》,新浪娱乐编注)就要上映了,之前曾被冠以“票房毒药”头衔的赵薇对于此次出击又有何感想呢?“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什么‘票房毒药’!我想那只是一个人先说了,然后大家就跟着这么说了,根本没有什么根据。如果真如这些人所说的那样,那就没人会找我拍电影了。但实际上我想告诉大家,所有找我拍戏的老板最后都赚到钱了!”

  稍显激动了一会后,赵薇又降低声调表示:“其实,我从不愿仅仅为票房而去拍戏,我要完成的是自己的作品,不想搞得太商业化。如果全都盯着票房,那就太不够理想化了。”

  一遇“敏感话题”就叫停

  借着这次来宁会媒体的机会,赵薇提前为自己的新片《情人节》做起了宣传,“我要告诉全南京的女孩子们,情人节那天一定要带着自己的男友去看我的电影。看完之后,你们就可以数落自己的男友了:‘你看人家爱得多惨,你可要对我更好一些啊!’”

  力劝别的情侣都去看电影了,那么赵薇自己的情人节又将如何渡过呢?“我会一个人待在电影院,等影片放完了之后跟观众聊天。情人节我应该还会在工作中渡过吧。”

  赵薇最近正在赶拍的经典名剧《京华烟云》曾经风靡一时,挑战赵雅芝饰演过的角色,赵薇说,“我没看过赵雅芝版的片子,但我相信好的东西是能经得起时间打磨的。还有就是,我要感谢赵雅芝让这部片子名声大振,我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看看时机差不多了,记者就想把话题往“被打孕妇邹雪状告赵薇”的焦点新闻上绕,“你在娱乐圈也打拼了多年,期间也遇到了不少是非,……”记者的提问还没说完,赵薇就立刻打断道:“我说过了,今天的采访要跟雅鹿羽绒服有关,我只能回答少量与此无关的提问。好了,到此为止,其他的问题不用再问了。”(本报记者 甄俊 摄影 邓建鹰)

  赵薇“走穴”5分钟遭骂

  本报讯 昨天下午的赵薇见面会从3点正式开始,但她本人直到4:40左右才首次登上舞台,而且在不到5分钟的寒暄之后,赵薇就在随行人员的层层保护下,乘车扬长而去了。

  据了解,要想参加此次赵薇南京见面会,就得购买其代言的雅鹿羽绒服。然而,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能容纳8000人的硕大场地里,只来了区区数百歌迷。据说,主办方为了招揽人气,在活动开始前干脆取消了门票,直接敞开大门让歌迷进去捧场,可是人数还是不多。

  3点钟,活动正式开始后,登台献艺的全是些没什么名气的艺人,虽说又是唱歌又是跳舞,还有一段羽绒服走秀表演,但场上的热闹与台下的冷清呈现出鲜明的对比反差,直到主持人玩起有奖答题的互动游戏,才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点兴趣。而在后台,赵薇直到3:40才抵达场馆,10分钟的简短采访过后就躲进了休息室。

  4:40,在全场数百歌迷整齐的呼唤声中,赵薇终于登上了场中的舞台。简单的几句问好之后,赵薇就开始现场为雅鹿羽绒服做起广告来:“大家都知道,我长期在北京生活,最难忍受的就是天寒地冻,幸亏有雅鹿羽绒服带给我温暖。他们还专门为我设计制作了一套加长加厚的羽绒服,供我在冬天拍戏时使用。我还送了很多套给剧组同仁,陈宝国现在身上那套羽绒服就是我送的。”

  完成了“规定动作”后,赵薇又跟南京歌迷套起了近乎,“南京现在好冷,你们还好吗?我的新专辑你们都买了吗?”现场的歌迷也是一个劲地叫喊,“赵薇,我爱你”的呼声此起彼伏。赵薇此时也得意地玩起了老套的“比掌声、比欢呼”游戏,最后她表示获胜者是一位5、6岁的小歌迷,但既没有奖品,赵薇也没有要唱歌的意思。

  简单的几句交流之后,赵薇就走下了舞台,有歌迷还以为她是下来跟大家握手的,但谁知她绕场半周后就快步走出了体育场,登上门口的专车一溜烟地跑了。

  活动散场后,记者在出口处听到一位带着女儿的中年妇女抱怨道:“糟死的了,跟乡下演出一样的!”本报记者 甄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