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琼祝福杨振宁翁帆 准备赠送婚礼鲜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6:46 新浪娱乐
吴琼祝福杨振宁翁帆准备赠送婚礼鲜花(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不久刚刚以相差15岁的姐弟恋震惊娱乐圈的黄梅歌后吴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居然扯闲篇一般谈到了“炙手可热”的杨振宁翁帆 ,她表示,自己从心里理解并祝福他们,如果可能,她将托人在这对新人的婚礼上赠送一大束鲜花,以表达自己和爱人阮巡的心意。

  吴琼感慨说:“真是不容易,因为我理解当事人心理压力有多大,我们当初就是这么过来的,听说他们圣诞节已经在广东结婚了,真要祝福他们。杨振宁曾经说过的一段话我
非常赞同,他表示青春并不只和年纪有关,也和精神有关。他虽然岁数上已经年老,但精神上还是保持年轻。这也是翁帆觉得他有吸引力的部分原因。 ”吴琼坚持认为,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年龄差距不是什么问题。

  谈起自己的婚姻,吴琼说:“因为我们的年龄差距确实很难免的,为什么要做这样一个让大家都知道的网上婚礼呢,我们还没有结婚的时候,出去经常有人说,你弟弟长得好漂亮啊。有的时候看见他时也会说,我看你姐姐在电视上很好看,这样我们才做了这样一个众人皆知的婚礼,让大家都知道我们这段爱情,也知道我们年龄差异,我们觉得无所谓,从来没有觉得年龄是婚姻的任何障碍,无论男大还是女大都不是婚姻走到一起和分离的主要原因。主要的原因是我们相爱,有爱情,并且我们能够一起共同走到老,这是最重要的。”

  吴琼似乎很乐意用新专辑《仙女》里的天仙配来形容自己的爱情:“我过去是演天仙配,找到一个憨实勤劳的董咏,现在吴琼找的是憨厚老实的阮巡。我也觉得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怎么样摆正心态,我跟阮巡第一次认识的时候特别奇怪,当时别的比我小的艺人或者在一起合作的化妆师、服装师一般叫吴姐,阮巡第一天认识我,第一刻认识我的时候,握了一下手,别人介绍说他是咱们MV《魂断蓝桥》的主演,我说你好,我是吴琼,很做秀像一个老板的样子。他说,你好,我是阮巡。那一天起,他从来没有叫我一声吴姐。我们分手之后第一次打电话给阮巡,我说,阮巡你好,你知道我是谁吗?他说你好,知道你是吴琼。没有叫我吴姐或者吴老师,尽管我比他大。”

  笔者通过查号台查到吴琼签约公司北京大拇指文化,从工作人员口中侧面了解到,吴琼“献花”并不是公司的安排,而是她个人发自内心的想法,本来有可能的话她还想亲自参加婚礼,可是由于担心给人家添麻烦,就改为送鲜花了。 (京静/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