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仪伟被传成都打人 辩解称只是一个小交通事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3:50 巷报
刘仪伟被传成都打人辩解称只是一个小交通事故

刘仪伟(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巷报讯(记者 韦亮)12月28日晚,上海东方卫视的著名主持人刘仪伟被传出在成都因一起交通事故与人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对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刘仪伟,他表示自己没有打人。

  只是一个小交通事故

  刘仪伟在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正准备做节目,听到这样的说法,他气得话都有点说不出来,“谁没遇到过这样的交通事故呢?其实很简单的,就是我妹妹的车和别人的车轻轻擦刮了一下,然后就下车理论,然后吵起来了,总要分个谁的责任吧,这是谁告诉你的啊?谁知道被传成这样。”

  刘仪伟还表示,“这就是一个很简单的、很小的交通事故,不知道是被谁越传越黑了。”

  我根本就打不过他们

  记者还了解到,事发当晚,刘仪伟和他妹妹,还有妹妹的女儿,还有父母一起都在车上,在成都温江区海峡大道上与另一辆车发生了“擦刮”事故,刘仪伟当时下车看事故的情况,在到底是谁承担责任的意见上不和,双方随后就发生了口角。

  刘仪伟激动地说,“当时他们对方是三个男人,我自己一个人,车上还有老人孩子,要打架我也要看情况啊,我打不过他们啊。如果谁说我动手打人了,他可以去验伤啊,而且成都的交通部门把事情已经都已经完全处理好了。”刘仪伟还告诉记者:“如果谁说我动手打了人,我要追究他的责任。”后来交警到达现场处理事故,由于这属于小型交通事故,便遣散了围观市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