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运会圣火寒冬引燃 佟大为荣任志愿者形象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59 新浪娱乐
奥运会圣火寒冬引燃佟大为荣任志愿者形象大使

北京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江丹为佟大为颁发聘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运会圣火寒冬引燃佟大为荣任志愿者形象大使
佟大为

奥运会圣火寒冬引燃佟大为荣任志愿者形象大使
佟大为宣读志愿者心愿卡

  新浪娱乐讯: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实实在在是我们每个炎黄子孙在全世界扬眉吐气的大事。随着上届雅典奥运会的成功闭幕,2008年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在这一年中一步一步的规划落实之中。为了激励广大志愿者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全社会进一步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人文奥运”的理念,凝聚更广泛社会力量为北京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12月28日晚,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志愿北京,迎接奥运”----2005年北京志愿者新年
酒会暨北京十大志愿者评选启动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

  这次活动中,除了感谢一年来社会各界对北京志愿服务事业的关注、支持和参与外,还首次评选出志愿者形象大使,以此来推动和号召广大的志愿者为2008年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出谋划策、奉献力量。作为国内当红的影视红星佟大为,以其阳光健康亲和的形象被广大的体育爱好者推选为这次志愿者的首任形象大使。

  佟大为由于在广州拍摄《和青春有关的日子》,为了能够不耽误这个活动,摄制组紧急调整拍摄日程,前一天一直拍戏到早上7点,收工后直接飞回北京。佟大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奥运会的首任形象大使,能够为奥运志愿作出自己微小的贡献,即使严寒依然抵挡不了他心中对奥运的狂热。而且这些年每年拍戏特别忙,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公益活动和这种有意义的事情,因此能够为奥运做点事情,再辛苦他也愿意。佟大为还表示,以后他会适当抽出一定的时间,和志愿者一起为奥运会志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他也会利用自己公众人物的形象来更多地鼓励大家,倡导服务。

  活动现场,佟大为成为整个会场的焦点。无论老人、还是小孩子,大学生志愿者,从佟大为出场到活动结束,人们排队与大为合影,索取他的签名。最后还是在组委会的帮助下才挣脱重重包围,到休息室休息。

  当天晚上演艺圈除了佟大为作为形象大使出席酒会外,还邀请了嘉宾有演员兼模特胡兵、西域刀郎、歌唱演员王宏伟等;同时还邀请了团市委有关领导、著名作家,政协委员王蒙、北京志愿者协会会长关成华、著名书法家沈鹏先生、北京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孙茂芳先生、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卢雍正先生,以及奥运冠军杨凌等。会上由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副秘书长、北京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江丹为佟大为颁发了志愿者协会首任形象大使聘书。

  奥运会志愿者必须具有热爱生活、无私奉献,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而且参选志愿者(团体)必须具备一定的条件,而且凡是满14周岁以上的北京居民,在北京学习、工作、生活一年以上的外埠人士、外籍人士及社会公益团体均有资格参选。

  冬夜的北京异常寒冷,但香格里拉宴会厅人声鼎沸,欢乐的气氛映照着人们灿烂的笑脸,仿佛奥运的圣火即将点燃,但是奥运的精神更加凝聚在予会的每一位来宾心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佟大为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