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专题 >正文

李湘李厚霖今日玫瑰花海中完婚 35万打造婚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6:06 法制晚报
李湘李厚霖今日玫瑰花海中完婚35万打造婚宴

李湘李厚霖(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我就嫁给你啦!”今天下午3点30分,李湘与有“钻石王老五”之称的李厚霖的婚礼在嘉里中心二楼宴会厅举行,何炅李维嘉、金巧巧分别担任伴郎、伴娘。

  一大清早,李厚霖就起床招呼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新娘李湘一上午都在家睡觉。

  礼金收了十几万

  记者上午11点抵达嘉里中心后发现,李厚霖与李湘35万元包下了的这个豪华宴会厅,足够容纳600人同时进餐。而记者先前从负责统计宾客礼金的工作人员处获悉,因为来宾超过500位,估计礼金要超过10万。为招待湖南赶来的亲友,李湘夫妇还以每晚191美元标准间的价钱包下嘉里中心宾馆的一层楼安置好友。

  二人别墅成洞房

  去年夏天,相识不久的李厚霖与李湘曾公开表示二人订婚并领证,两人在机场附近买了一幢别墅居住。而在婚礼结束后,“二李”都将回到别墅中,使这幢别墅成了洞房。

  男穿白衬衣女穿晚礼服

  昨天21点30分,记者在“快乐星”文化传播公司看到,屋里仍有工作人员在加班为婚礼做准备,一名女职员在电话里向对方强调:“为了着装整齐,明天男的都要穿上白衬衣,女的穿晚礼服。”

  请柬发送用快递

  参加李湘婚礼的嘉宾除了李湘在湖南的亲朋好友,还有她和李厚霖在北京的工作伙伴,向与会者发放请柬绝对是一件“大工程”。据快乐星的前台称,这几天,快递公司人员进进出出的着实不少,大家忙得连元旦都没休息。

  湘菜作婚宴主打

  嘉里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此次婚礼就是由饭店市场部与李厚霖、李湘商议后策划的,用了大量玫瑰花对会场进行布置。另外,嘉里中心的主要菜系是粤菜和西餐,但考虑到李湘是湖南妹,酒店特意准备了多种湖南菜肴。

  金巧巧成六伴娘之一

  作为李湘的圈中好友,金巧巧成为李湘婚礼六个伴娘之一。上午,金巧巧欢快地告诉记者:“李湘对事业和爱情都很执着,能当她的伴娘我感到很高兴,我祝福她。”文/记者 尹兆熊 屈晶

  新郎:李厚霖

  年龄:31岁

  职位:恒信钻石执行总裁

  简历:珠宝行业从业8年,目前管理着恒信钻石宫殿。

  感情简历:

  离婚,有4岁孩子,并与秦海璐周彦宏传过绯闻。

  新娘:李湘

  年龄:28岁

  简历:以《快乐大本营》蜚声主持界,现居北京,经营快乐星文化传播公司。

  感情简历:上大学时开始初恋,而后无疾而终。遇到李厚霖之前有过一商人男友。

  二李恋情

  大事记

  2004年7月20日,李湘亲口承认结婚传闻。

  8月10日,秦海璐、李湘与李厚霖的三角恋情被曝光。

  11月26日,李厚霖首开金口谈感情:“我的为人李湘最懂。”

  12月15日,李湘婚礼确定2005年1月2日举行。

相关媒体报道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李湘今天出嫁何炅李维嘉抵京当伴郎
时代商报:李湘今日出嫁大摆宴席50桌 允许部分记者参加
金羊网-新快报:李湘:明天我要嫁给“李”啦(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