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歌手董敏莉遇车祸 据称曾出现短暂失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48 中国新闻网
香港歌手董敏莉遇车祸据称曾出现短暂失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歌手董敏莉遇车祸据称曾出现短暂失忆(图)
董敏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新进歌手董敏莉昨午驾驶一辆“迷你”型私家车驶至吐露港公路时,被一辆中型货车撞及尾部,继而弹离两条行车线才停下,董被困车内,头、颈及脚部受伤,由消防员救出。货车上两名跟车工人亦受伤,同送院诊治。

  董敏莉的经理人接受传媒查询时表示,由于董在车祸后出现短暂失忆情况,为安全
起见,送往沙田威尔斯医院后,再被转送到仁安医院进行脑扫描作进一步检查,故不会出席南亚赈灾筹款活动及无线电视“劲歌金曲”年终颁奖典礼。

  车祸现场为香港吐露港公路近科学园对开,事发昨日中午十二时四十分,董敏莉独自驾驶一辆“迷你”型私家车,沿二线往九龙方向行走,当驶到上址,疑因座驾机件发生故障,被迫停在路中等候救援。

  一辆由男子陈×明(三十岁)驾驶,载着两名跟车工人吕×锋(二十二岁)及冼×原(二十五岁)的运输家具的中型货车,沿三线行走,当驶到上址时突然切线,车头撞向董敏莉座驾车尾。

  私家车受不住猛烈的撞击力,遭弹离两条行车线至快线才停下,车尾严重损毁,董敏莉被困车内,由到场的消防员救出送院抢救,而肇事货车上的两名跟车工人,也受轻伤,同需送院,经治理后已出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敏莉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