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国家游泳中心:希望田亮处理好“写真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11 现代金报

  金报讯 昨天,田亮经纪公司就田亮赴大马拍写真发表了声明。声明中称:一、“路线及行程”已定,且与旅行社有约在先;二、“田亮此次写真集的拍摄地点,并非海啸受灾地区”,且田亮“表示会将此次拍摄写真集的收入,捐献给受灾地区”。本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国家体育局游泳中心副主任以及田亮的教练,两人虽然均未对田亮此举作出谴责,但是言语之间也表达了田亮不应该有经纪人以及田亮不应该再参加这样的商业活动,关于“田亮拍写真”风波是否会影响他以后的运动生涯,两人同样未给出明确回答。

  田亮管理权现在省队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国家体育局游泳中心副主任李维波的电话。本来没有时间接受记者采访的李维波在听说是为田亮拍写真的事情采访之后,李维波非常认真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维波说,对于田亮现在到什么地方去,参加什么样的活动,他们一般不予干涉,“田亮现在名字挂在国家队里面,但是已经回到省队去训练了,他的管理权现在也在省队里!”

  国家队运动员不允许有经纪人

  而对于田亮这样的国家队运动员能否有自己的经纪人以及由经纪人打理一些商业活动,李维波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他说,前段时间田亮和郭晶晶经常出席一些活动引起了他们的重视,“我们找田亮和郭晶晶专门谈过话,要求他以前签过合同的活动就算了,以后就不要参加这样的活动了,当时田亮和郭晶晶都答应了,事实上他们两人也确实收敛不少,都回到省队里训练了!”

  而对于日前“田亮拍写真风波”中扮演田亮经纪人角色的北京某公司,李维波告诉记者,“之前我们发现田亮有所谓的经纪人时,也找他谈话了,当时田亮解释是一个朋友在帮助他做点事情,并非经纪人!”随后,他解释道:“国家队运动员是不允许有什么经纪人的!”

  希望田亮处理好此事

  对于田亮最近颇受非议的“大马灾区拍摄写真”的风波,李维波说,“这个事情,我们也是从网上知道消息的,之后一直没有联系田亮,不过田亮所谓的经纪人公司也发表了声明,表示田亮愿意把拍摄写真的收入捐献出去,这个想法还是值得肯定的,前几天我也从他教练张挺处获悉田亮不久前还捐款给山西建学校了,我希望他能处理好这次风波。”

  近日回国归队训练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田亮的教练张挺,在电话中张挺表示对田亮拍摄写真一事不好回答,记者问他这次风波会不会影响到田亮以后的运动生涯,张挺回答:“还真没有考虑过,谁知道拍写真,又牵出这个问题(灾区)!”他表示,田亮近两日回队训练。记者 王仁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