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当红不让人气惹祸 面对无厘头绯闻很无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4:26 新浪娱乐
李冰冰当红不让人气惹祸面对无厘头绯闻很无奈

李冰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李冰冰的名气大增,有关她的“绯闻”也开始甚嚣尘上,如影随形般纷纷出笼。就像每一段绯闻的开始都有个来龙去脉一样,性格中带着典型北方人的豪爽和大气的李冰冰敢说敢为,不畏人言。

  李冰冰VS任泉

  俩人同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同班同学,在校时就总是被安排演“一对”,毕业后俩人又很是有戏缘,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情侣。当好事的记者问及李冰冰与任泉的关系,她每次都坦白直率地告诉对方:

  “我很喜欢他。但我们只是好朋友。虽然我俩经常吵吵闹闹的,但很有默契。”同学们都戏称俩人是“欢喜冤家”。真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任泉兴冲冲地跑来告诉她,“冰冰,我有女朋友了。”他们之间的关系还会那么默契和轻松吗?

  “怎么样?也许我们之间的相处会变得很尴尬,我会感到酸溜溜的。”

  想一想,大概也就是如她所言“酸溜溜”一下而已,而不会闹出什么招惹是非的事情来,这由她的冰雪般聪明的性情决定。

  李冰冰VS 刘德华

  李冰冰绯闻增多,要“感谢”香港的媒体。

  “比如我现在跟你坐在一起我觉得不陌生,可以说有一半的成分是因为大家是朋友,我第一次面对香港媒体也是这样的感觉。”第一次见香港媒体,他们对她挺好的,冰冰长冰冰短,她就没什么警惕性,结果传出她的第一个爆炸性绯闻就是她跟刘德华示爱。

  其实,对于任一个媒体都会问类似的问题:“你跟刘德华合作得怎么样,好不好?”她肯定会说:合作得很好,我很欣赏他。结果,第二天这段回答在香港报纸上面世就变成了“李冰冰非常喜欢刘德华,向刘德华示爱。”“你们看,他们选择的报道角度和口径和我说的初衷完全是两个味道。可能他们觉得这样做对我没有什么伤害,但在我们的感觉中就觉得太虚了,完全是忽悠出来的。”

  这时李冰冰才发现自己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不知道怎么去解释,解释人家说你越描越黑,就算了,不解释了,“就当我喜欢刘德华吧,那又怎么样?当时面对香港媒体时我并不觉得他们有多么可怕,觉得挺好的,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坏,可等报纸出来时我才发现,哎呀,他们怎么能这么写?糟糕,我也确实这么说了,只不过他们歪曲了我的本意,抓住一点东西加以无边夸大。所以,面对媒体要选择不同的说话方式。我才理解当年我们在无锡拍《折扇探花》时,郑中基面对大陆媒体为什么会那么紧张。

  李冰冰VS 郭富城

  因为拍摄《动感豪情》李冰冰接触到了天王郭富城。在刘德华事件后,她从来不敢说“我喜欢郭富城”,只敢说“我很欣赏他”。

  《动感豪情》拍了3个月,开始在广州拍了1个半月,一点绯闻没有,一到香港,他们在香港铜锣湾拍戏第3天就出来消息,说什么“郭富城被打伤”。

  李冰冰不知道她和郭富城的绯闻究竟是怎么爆料的。他们去郭富城开的饭店吃饭确有其事。这有什么不正常呢?李冰冰有自己的助手,郭富城有自己的造型师、化妆师和助手。这么一大帮人去吃饭,又不是他们两个。

  那天确实是有一场戏在郭富城的餐厅楼下拍戏,所以,拍戏空当,郭富城就对冰冰说:“晚上我请你吃饭吧。”冰冰说好啊。“那我到香港他请我吃顿饭不很正常吗,如果郭富城到北京来拍戏我请他吃顿饭就是我爱上他啦?真爱上他我也不能告诉你呀!我能告诉大家说:哎,我们俩有什么?一看就是蓄意炒作。”这炒作到现在究竟是哪里炒的她到现在也不知道,有人怀疑是不是拍这部电视剧的老板,为了吸引观众来关注这部戏。其实,谁又能关注你们这戏的艺术质量有多高呢?

  拍完《动感豪情》,从香港回到上海接受一个访问。李冰冰根本不敢跟那个记者多说什么,说的完全是套话,她不想聊得很多也不想聊得很深,问她跟郭富城的问题,他问什么她就说什么,谨言慎语。该文摘选自杨沐春涓长篇小说《炫——谁生动了我们眼里的华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冰冰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