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周彦宏忍伤痛坚持义演 推掉一月份所有商演筹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49 新浪娱乐
周彦宏忍伤痛坚持义演推掉一月份所有商演筹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同一首歌——赈灾义演》晚会上,周彦宏谢雨欣共同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引起全场共鸣。在这次没有彩排的演出中,周彦宏与谢雨欣用一个下午的时间,现学歌,直接登台。对于这样的勇气,周彦宏笑着告诉记者,这样紧急地参加演出还是第一次。“虽然我从来没有唱过《阳光总在风雨后》,尤其今天还是在没有彩排的情况下唱,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和上节奏,可是我一定要坚持唱,因为今天这首歌是对灾区人民最好的希望。”同时她向记者透露,身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形象大使,体现自己职责的时候到了,
她目前的最重要的工作不是忙着为唱片宣传,也不是去参加商演,而是为灾区筹善款。她说:“现在明星中拥有‘大使’头衔的特别多,老百姓也许已经都麻木什么什么大使了,我认为身为‘大使’自己就要有带头作用,就要做出表率,尽职尽责,而不能途有虚名。”

  脸部带伤坚持义演

  也许大家不会发现,在《同一首歌——赈灾义演》晚会上,周彦宏右脸嘴角部还带着伤痛,其实她整个右脸嘴角部已经全部淤青,之所以大家不会发现,是因为化妆师为她打了厚厚粉底遮盖。她在台上不敢完全开口唱歌,整个受伤部位还会出现阵痛。后台化妆的周彦宏,一下子被记者发现了这个秘密。

  她先示意记者不要拍照,坦率的对记者说:“这是上周我自己惹的货,我在上海拍摄崇明岛形象歌曲的MV,也不知道怎么了,拍这个MV我竟连环受伤,先是自己把肚子烫了,因为那是肚子无所谓,拍不到的部位。我不能因为自己受伤影响整个剧组的进度呀,我就坚持拍。可这回为了赶进度可好,拍夜景一直拍到凌晨三点,我晚间头就烦晕,快收工了我却被道具绊了一大跤,当时嘴里全是血,脸肿得好大。”

  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任何人这个时候都应该在家里休息,怎么还能出来工作呢?

  “这个义演我一定要来,明星就要有带头作用,只要我还能说话,还能行动,我就要来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你看今天我就没有穿演出服,参加这样活动明星已经没有任何光环了,大家把歌能唱到什么样也不重要,今天我的工作就是劝导大家奉献爱心这才是职责。”

  据了解,之前周彦宏已经为灾区筹了50多万的药品,今天她又捐款一万元, 1月9日下午两点她还会在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举行“赈灾签售”,把唱片收入也全部捐出来。

  推一月所有商演筹款

  周彦宏的助理向记者透露,彦宏已经推掉了一月份的所有商演,直接损失至少要有50万。她重新排出的自己档期,全部与筹善款有关,记者也抄在了自己的笔记本上。

  ★ 1月7日14:00 录制赈灾歌曲

  ★ 1月8日 筹款网络声援活动

  ★ 1月9日14:00 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为赈灾慈善签售

  ★ 1月9日15:30 参加赈灾新闻发布会

  ★ 1月9日19:00 参加首体赈灾公益演出

  ★ 1月10日——1月11日 到沈阳为赈灾筹款

  ★ 1月13日——1月14日 到武汉为赈灾筹款

  ★ 1月15日——1月16日 到福州为赈灾筹款

  记者获悉,周彦宏正在准备在1月20日左右前往受灾国家,慰问当地儿童。(许大江/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